澎澎美食|澎湖美食「四國金子-七美店」

1 / 9

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的創辦人-周運昌,人稱臺灣烏龍麵教父,是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人,同時擁有日本兩大烏龍麵派別資格。

耗費多年心力,融會兩大製麵派別,研發出獨門技術,以嚴苛的數據化料理標準,秉持一麵入魂的精神,透過一碗碗有態度的走心烏龍麵,創造一個無比美味、安心健康,充滿幸福笑容的世界。

耳聞一陣子,關於這間麵店,我決定帶我的朋友勇闖七美島,一探究竟。

到了七美之後,他就在全家的後方,離港口非常近,店裡面滿寬敞的,可以容納不少人。

烏龍麵吃起來真的很彈牙,湯頭也非常鮮甜,我很喜歡他用一些澎湖在地的食材融入料理。

據說七美賣的價錢是本島的一半,所以如果行程會到七美的話,或是人就在七美,千萬不要錯過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營業時間
每天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8:00
電話:06-997-1682

#澎湖 #penghu #七美 #澎湖美食 #四國金子烏龍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