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中 :: 豆手豆花|始於喜愛豆花的初衷!一碗集結優選食材用心熬煮的甜品!

1 / 7

-

::: 豆手豆花 :::

■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68號
■ 12:00–20:30(週日公休)
■ 附設內用座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無收取服務費

-

・芋香薏仁 $65

店內品項很簡單,由招牌豆花和薏仁甜品組成,現在還有芋頭西米露, #芋頭控 看到這已經可以先收藏了!

芋香薏仁內有芋泥、芋圓、薏仁粥和鮮奶,稍微攪拌後,全數品項混合在一起的口感非常濃郁且香醇,煮至熟透的薏仁粥僅有淡淡的甜味,和融化在其中的芋泥一起享用,是很合拍的滋味,芋圓也很Q彈,內用會附上沾有黃豆粉的粉粿,整碗份量也不少,如果是吃過飯後想吃個甜點,兩人點一碗其實就很足夠。

真心覺得很難得,能夠以此親民的價格,在這麼棒的環境裡靜靜享用一碗薏仁甜品,吃過一次後覺得很喜歡,縱然有些遙遠,也已多次回訪,但每次都選了一樣的品項,下次絕對要試試豆花呀。

-

人潮熙來攘往的合江街,每到中午時段總有大批的上班族在此覓食,而我們則是偶然路過,被有質感的外觀給吸引,也藉由冰品消消暑。

店裡比想像中的寬敞,大概有十多個座位,比起豆花店更像是咖啡廳,擺設簡單卻富有設計感,加上整間店相當安靜的氛圍,店主兩人也很親切有禮,在此用餐實在相當舒服且自在。

門口玻璃門上,則寫下了店主對於豆手的詮釋,「以忱款待,心甘滿載」,道出從愛吃豆花的簡單初衷開始,四處探尋合適的食材,才成就這一碗更有質感的升級版台灣在地小吃。

以平實的價格就能吃到這碗感覺煞費苦心的小吃,我們覺得非常超值,推薦給你們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芋頭食間 #QA甜點食間
-
#豆手豆花#台北美食#中山國中站美食#台北#合江街
#foodstagram#instafood#台北小吃#行天宮美食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行天宮#芋頭#芋泥
#相機食先#外帶甜點#台北豆花#中山區美食#芋泥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