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筆記]中壢高CP值無菜單海鮮料理|武田信玄🍶

1 / 9

跟上父親節的腳步,來介紹一間位在中壢的無菜單料理,以日式風味及海鮮為主。
❗️價位880元/人、不收服務費。
❗️訂位時就要確認好人數、幾位不吃生食或牛肉都要告知清楚,因為食材都是要事先備好的,如果要更改請提前2-3天前告知,要好好愛惜享用美食的權益唷!
座位的部分有包廂,如果需要人數允許可以和店家指定坐包廂。

我們總共是5位成人用餐,部分食材服務人員都會先秀給我們看,並告知會以當天用餐人數安排份量,如果不吃生食或牛肉都會另備餐點作替代。
這樣一個晚上12道菜,另外加點龍蝦兩隻總共13道,龍蝦當天有座活動單點一隻原價880加1元多一件(屈臣氏的概念🤣
蠻推薦朋友或家庭聚餐,如果想和另一半慶祝節日或生日,喜歡海鮮料理的她/他,可以考慮看看(畢竟無菜單料理聽起來蠻厲害的🤪
店內mini bar有販售日本酒、啤酒跟汽泡飲,因為當天是跟家人用餐,下次一定要跟朋友去小酌!

🍙餐點介紹
來介紹一下特別菜色,就是鮟鱇魚俗稱燈籠魚(會有鬚鬚發光的那個),口感蠻特別的,肉是屬於比較扎實、滑嫩,皮的部分比較有嚼勁QQ的。
料理方式是用壽喜燒的醬汁,服務人員有告知湯不要喝口味比較重,這道菜也會在桌邊由服務人員做烹調,烹調前會稍作食材介紹。
因為鮟鱇魚在其他餐廳我還未曾嘗試過,對我個人而言也比較少見,這天用餐是第一次吃到,給了我蠻好的味覺印象。

加點的龍蝦是以清蒸的方式,可以吃出原有的鮮甜味。(封面照就是了🦞)

當天用餐我們有兩位不吃生食和牛,生魚片只會準備各三人份,並另外準備炙燒干貝(圖7),其中一道是牛肉就以烤牡蠣作為替代,食材也都是蠻新鮮的。
順帶一提他的牛肉配上旁邊附的海膽一起入口,牛肉會被提出一點甜味🥺很喜歡這樣另類的搭配。

🍙整體評價
用餐整體環境良好,裝潢有點像居酒屋偏昏暗的風格,當天遇到的服務人員態度積極、乾脆,食物的部分個人蠻喜歡吃海鮮的對於新鮮度有要求外,單一品項的餐點都還會有其他食材為口味增加變化,用完餐後非常有飽足感。
貼心的依個人信仰或不敢吃生食的出餐模式,倍感尊重,個人認為用餐時非常加分的項目。

推薦指數:🍙🍙🍙🍙🍙🍙🍙🍙
(滿分為10分沒有半分)

📍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67號
📍 AM11:30~13:30/PM17:30~20:30(週二公休)
📍(03)4662633

❗️總共13道菜,照片只允許放9張,就放重點菜色唷!
妞們好奇的話,其他菜色分別是,前菜小章魚沙拉、甜點香草冰淇淋、鮭魚味增湯、烤生蠔。擺盤和食材比較一般常見也不多介紹了~

以上推薦給妞們🙇🏻‍♀️也可以推薦其他父親節大餐留言交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