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 :: 裸食by Naked Bistro|裸餐酒團隊全新品牌,吃得到食物原型的超美味健康餐盒!

1 / 9

-

::: 裸食by Naked Bistro :::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號
■ 12:00-14:00 , 17:00–19:30
■ 外帶健康餐盒,可透過UberEATS/Foodpanda訂餐
■ 餐盒平均價位約$260-$320

-

.每日特餐 $150
・香料松阪豬 $240
・塔可嫩煎雞胸 $240
・印度羊肉瑪莎拉 $280

內用會以有質感的木質餐具盛裝,但店內座位不多,加上沒有事先訂位,因此還是決定外帶回去享用囉。

主食可選擇藜麥飯或者換成烤地瓜,份量上會覺得飯食更為有飽足感,但地瓜也很Q彈香甜,蠻適合炎熱的夏日!

首先必須說,裸食的嫩煎雞胸實在讓我們非常驚豔,採用油煎的方式,卻絲毫不油膩、不乾柴,厚實的雞肉內裡仍舊軟嫩,一旁的配菜也不馬虎,經高溫烘烤,保留了蔬菜的清甜,還有蘿蔔與烘蛋,都真的感覺吃到非常原型的食物!

另外好友吃的印度羊肉瑪莎拉,也很特別。少見的以羊肉入菜,沒有過重的羊騷味,反而是帶點微辣的香料咖哩很讓人喜愛,非常下飯!

不過菜的份量並不多,肉量要多的話也較推薦雞胸或是再加點,整體來說是走精緻路線,但口味相當簡單卻讓人印象深刻的健康餐盒!

-

又發現一家好吃的健康餐盒!

查了資料,在松菸旁巷弄內的裸食by Naked Bistro,是原先 #裸餐酒 原班人馬打造的新品牌,在這裡,店家特別強調提供原型食物,不用擔心會吃到加工食品!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小小的店僅有五、六個座位,大批來外帶的人潮或者外送的訂單湧入,不難想見「裸食」這新概念,已經深深烙印在許多追求健康飲食的人心中。

在眾多開立的新興健康餐盒品牌中,裸食讓我們相當印象深刻的原因,除了店面雖小卻相當具有巧思,路過難以不多留意兩眼;再來則是食物本身,雖然單價較高,並不會是可以天天訂購的餐盒,但僅有簡單調味、選用好食材的堅持,卻讓我們吃了一次就愛上,推薦給崇尚健康飲食的你們呀!

對了,店家似乎會不定期更換菜單,讓消費者如我們保持新鮮感,也真的算是很用心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健身食間 #QA小吃食間
- 
#裸食byNakedBistro#台北美食#健康餐盒#健身美食
#外帶美食#健身餐廳#市政府美食#國父紀念館美食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相機食先#台灣美食#台北小吃#增肌減脂#高蛋白
#信義區美食#松菸美食#健身#上班族午餐#市政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