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乾式拉麵🍜 東京油組総本店

1 / 3

台北 大安區
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敦南組
🍜辣味味噌油麵 280
辣味噌十分夠味,辣的很爽口,加入特製油更加香濃滑順。筍乾脆口偏鹹但有個冷凍味的感覺;叉燒偏瘦口感普通,整碗麵拌勻後吃起來油而不膩。

7.5(滿分10)

🍜招牌醬油油麵 250
醬油鹹香的味道很明顯,醬汁完整包覆麵條散發醬油香氣,加上醋帶著微微酸勁,味道融合不會突兀。

7.5(滿分10)

🍗日式炸雞 120
外皮酥脆但略厚,雞肉入味醬油香氣足、肉質普通,附上鹹美乃滋及檸檬,整體還算及格。

6.0(滿分10)

沒有湯的拉麵,來自東京特別的日本油拌麵,麵量有大中小三種可供選擇。雖然是油拌麵,但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配料帶來的清爽口味十分加分。

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敦南組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5號
#東京油組総本店 #油拌麵 #拌麵 #台北 #大安區 #東區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東區美食 #taipei #tokyo #aburamen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