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養生料理也可以這麼驚艷!得利來福Daily Life的健康美學饗宴

1 / 4

#台北大安區美食

位於忠孝復興的得利來福Daily Life,他們家的料理則以天然食材並結合套餐方式來呈現,就像高級料理一樣,每一道都很講究有水準!

得利來福 Daily Life健康養生餐
02-2778-3520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1F

五行開胃小點
這可愛小巧的前菜每一杯都很繽紛精緻!不僅擺盤漂亮味道也很棒,有桂花番茄醋、情人果梅子番茄、焦糖木瓜、秋葵蒜蓉胡麻醬、醃蘿蔔以及馬鈴薯沙拉九層塔,每一種都各有特色,幾乎都帶有酸甜氣味,吃起來也清爽開胃,建議可以隨意交叉來食用哦。

而主食套餐都附有小菜、紫米飯,以及淋上火龍果泥的水果,是不是很豐盛呢!

筷子酥肉
里肌肉紮實有勁,雖然是炸的但完全吃不到任何的油膩感,沾上一旁由蔬果熬煮的酸甜醬汁更是開胃,忍不住讓人一口又接著一口!

鄉村蔬果牛
特選澳洲牛腱並用多種蔬果燉煮,牛腱肉吃來非常軟嫩,絲毫不費力就可以咬開肉塊,
而且一入口馬上能感受到樸實香醇的酸甜湯汁,一旁綿密的馬鈴薯還有口感爽脆的蔬菜讓整體更加豐富,家常風味讓人吃的很開心滿足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養生套餐 #筷子酥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