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早午餐必吃!芋泥控會尖叫的芋泥捲餅

1 / 1

【📍漫慢食】

位於三重正義南路上的早午餐,就在空軍一村正對面,吃完早餐還能順道安排來拍照散步喔!整間店都是附近的居民人氣超高~(➡️最後有菜單)

>>>

🐂[#100%手工牛肉起司蛋吐司/80元]

牛肉三層三明治厚度夠,加上店家手工的牛肉排,肉片都是以瘦肉為主,單吃肉可能會偏乾,但是加上另外一層的炒蛋跟起司卻會變得很滋潤,我覺得很ok!而且有個小巧思是店家有塗一點點花生醬幫牛肉提香!又不會搶過整份味道,很好吃!

另外這個有加59元升級套餐

套餐內有烤布蕾跟紅茶,烤布蕾略甜,中間奶香味很香濃,上層脆脆的糖,卡滋卡滋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泥肉鬆蛋捲餅/60元]

這個捲餅皮有點厚度,是偏乾一點點,但還在能接受的範圍,雖然不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但也是店家試了好幾次的餅皮!餅皮帶點奶香味,中間的芋泥不甜膩,肉鬆鹹香,搭在一起真的覺得很棒😍咬一口芋泥還會爆漿出來喔~喜歡芋泥的朋友知道這就是收藏的指令了吧🤣

-

🍡[#炸湯圓/50元]

店家一直力推這道炸湯圓,吃了一口真的停不下來,炸的剛剛好完全不會硬!加上花生粉的甜剛剛好,點給小朋友吃應該也會超愛吧❤️

-

[#小農鮮奶茶/40元]

使用鮮乳坊的鮮乳製作飲料,店家使用華泰的茶包泡出來的紅茶不會苦澀,整杯甜度固定微糖,真的不會很甜又不會像在喝水(有些店家的淡~如~水~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整體口味評分:🌸🌸🌸🌸

用餐環境評分:🌸🌸🌸🌸

再訪意願:🌸🌸🌸.5

⠀⠀⠀⠀⠀⠀⠀⠀⠀⠀⠀

×××店家資訊×××

✏️#有wifi#不限時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139號(台北橋站步行1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6:00~14:00

×××××××

⠀⠀⠀⠀⠀⠀⠀⠀⠀⠀⠀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yjtw_foodie

追蹤YJ 美食不漏接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留言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