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新竹&手作)快來動手做出充滿心意的甜點吧!

1/9

今天我要介紹位於新竹市圓環附近的「自己做」手工烘焙坊,今天我是第三次來這做甜點了🍮

第一次是母親節,第二次我老公生日,這次是父親節,都是為了節日來做蛋糕🤣🤣🤣

會知道這家是朋友揪我來的,結果一做就上癮!現在有節日就往這家烘焙坊跑。

這裡環境乾淨明亮,設備跟材料應有盡有,大家應該知道做甜點不容易要備一堆材料之類吧?家裡廚房除非夠大不然塞不下那麽多材料還有設備,之前在租屋處時買過一小部分那個量真的算多......

但是這家店幫你解決這類問題,讓你開心做甜點,材料什麼的這邊都有,如果你想買材料或租借工具(除了烤箱大型設備)基本都有這些服務喔!

要來之前要先到他們官網,註冊自己的會員然後就可以選要做甜點的日期時間囉!

當然蛋糕部分可以到現場跟工作人員點,必須先付款才能開始製作喔!

付款完工作人員會帶位並且給你們一個平板,然後會開他們自己的甜點製作頁面,你們就照他們提供的影片慢慢做就好,裡面清單克數都標明很清楚,不用太擔心呦😃

不懂的話可以隨時找工作人員詢問,以及影片裡沒提到的食材想使用要額外收費喔!

那今天的分享就先這樣囉☺️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化街2-2號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