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台北|誤闖夢幻小屋->She Design -Tapas Soju Bar

1 / 1

門口就是超級夢幻的場景佈置,不在這裡拍照打卡好像沒來過一樣。

會來這間是因為生日到了,好姊妹要一起慶祝所以訂的。

一到門口看起來真是不得了!超美呀!❤️❤️

其實內部也很美,但由於當天前往時每桌都是坐!滿!滿!😂

完全沒誇張生意超好!所以就沒有特別到處拍照了。

因為過生日所以用餐酒館當作開頭小酌一番很不錯!當天剛好遇到週三古巴之夜,有非常多種類的Mojito可以選擇!天呀!根本超開心~一直都很愛像Mojito這樣清爽順口的調酒。😁😁

當然喝酒要配一些下酒小點,我們點了些食物,原本以為就是配酒的,沒想到都非常好吃!

菜色部分因為菜單會持續更換,加上我也忘記菜名(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沒辦法一一的詳細介紹了(跪)

但是每一道都能感受到餐廳的用心製作,好吃之外也都很符合餐廳前衛大膽的風格。

像是上面這道蝦子,中間配的是蜂蜜蛋糕耶!想都想不到,重點是非常融合的味道完全不突兀!整個口感很和諧!完全意想不到的搭配!🤤🤤🤤

當然餐酒館重點就是調酒啦!綠色那杯榮登當晚大家一致最愛。是古巴之夜才有的特調Mojito!味道順到不行~又不會沒有厚厚的酒味,我們後來又有再續杯。真的很推!❤️

其他兩杯就是比較少女系的調酒,蠻特別是玫瑰的那杯,真的喝到玫瑰味道!但不是玫瑰糖漿甜膩的味道,就是單純花香非常順口!

這邊的調酒真的很推薦,好姐妹很適合一起吃吃飯小酌。

整體來說餐廳的氛圍很棒!氣氛很好,服務人員也很讚!超親切的就紹酒和推薦。推薦的口味都有中我們喜愛的味道真的很厲害耶!

好啦!以上是我不專業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祝我跟複製人妹妹生日快樂🥳🥳🥳

______________

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27號

17:30~02:00

(02)8787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