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區 :: 正好鮮肉小籠包|超人氣排隊美食,晚來就吃不到,皮薄餡多爆漿小籠包!

1 / 3

-

::: 正好鮮肉小籠包 :::

■ 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1號
■ 10:00–15:00(週一公休)
■ 僅供現場候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小籠包 $80

一份共有10粒,大小大概比一口塞入口中再大一些,渾圓飽滿的小籠包,內裡滿滿的肉汁,一口咬下,湯汁緩緩流出,帶點胡椒鮮甜味的肉汁與內餡相當夠味,皮薄Q彈,真的好吃!

另外啊,強烈建議加辣,辣醬香而不辣,將小籠包的口感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

台北也有不少間名叫正好的小籠包,據聞有些還有親戚關係,不過網路上的人都說吃來還是宜蘭這間最好吃,可能得等之後我們吃吃看其他間,有比較才能告訴大家了!

-

來到宜蘭,總會有幾間必吃的人氣排隊美食,像是這家正好小籠包、北門綠豆沙牛奶、礁溪柯氏蔥油餅等等,挑了個週末和好友來爬 #抹茶山 ,順道來消化一些待吃的口袋名單!

說到宜蘭小籠包,最為熱門的就是這間正好鮮肉小籠包本店,另有一間正常鮮肉小籠包,20多年前正好原本名叫正常(聽起來有些複雜?),後來因為商標被註冊走了,索性改名叫正好,但多數人還是認明這間本店,說是味道最好,想當然排隊時間也最長!

我們足足排了1.5小時之久,不過其實只要先行登記,去附近繼續吃喝逛逛,就不會覺得太過漫長。雖然營業時間到三點,但經常提早賣完,想朝聖這間名店,最佳訣竅聽說是剛營業就去,似乎就不用等候這麼長的時間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宜蘭食間 #QA小吃食間
-
#正好鮮肉小籠包#宜蘭美食#宜蘭#台湾#小籠包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Yilan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宜蘭小吃#頭城美食#正常鮮肉小籠包
#相機食先#平價美食#宜蘭景點#五結美食#蘇澳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