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好好good days

1 / 1

位在西屯區朝富路上的好好good days是知名薰衣草森林的餐廳,

秉持著新鮮手製與使用好食材,每一項餐點都美味又健康。

一進入店裡,可以看到巨大的英文店名,豎立在大長桌上。

長桌一旁則是各種商品,可以供試用與選購。

有去過薰衣草森林,一定不陌生的手工皂,也有提供試用。

店內裝潢採用大量木材元素,很有溫暖的感覺。

店內一角,有著很可愛的壁畫創作。

用餐區後方,則是戶外休憩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的植物,即使身在都市,也可以享受到植物森林所帶來的放鬆感覺。

#黑麻青醬烤雞排 $360

雞腿排,份量紮實,不是一般小塊的去骨雞腿排,厚切紮實的份量,大口咬下,油而不膩與外皮微酥的口感,這雞腿排,料理的也太棒了,好想再加點一份,青醬的部分是來真的,濃郁的香氣,跟肉很搭。米飯的部分,口感Q軟有嚼勁,還添加有藜麥,真是健康滿分。

很推薦這一道餐。

#麻油煎蛋番薯麵 $360

這一道是奶蛋素的餐點,雖然是素食,但也十分豐盛,這一小鍋麵,有著兩顆蛋與大量青菜,由於麻油蛋的緣故,湯頭喝起來雖然清爽,但不清淡。麵條以番薯製成,比一般的麵條好吃多了,口感與傳統麵條也不同,很喜歡這種麵條。

#果汁 附餐活力果汁

果汁是木瓜、芭樂、鳳梨組合的,喝起來蠻順口,也不會有鳳梨刮舌的感覺,或是很多人不喜歡的木瓜味,又想買一瓶回家慢慢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菜

所有套餐,皆附5道小菜,每一道看似簡單,其實吃起來每一道都讓人驚艷,不論是口味或是蔬菜本身的挑選,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連最簡單的水煮玉米筍,吃起來都有著食材原本的甜味,讓原本平凡的小菜,吃起來不平凡。

#甜湯 紫米紅豆湯

一道非常符合風格的甜湯,完全不過甜的口味,豐富的紅豆與紫米,軟爛的口感,即使是甜湯也是相同的健康與美味。

店家資訊

服務費:1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主餐:11:00~20:00

午茶:14:00~17:00

電話:04-2258-0196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