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貳光 Mister Wheel~很不一樣的下午茶點

1 / 1

不貳光車輪餅Mister Wheel-車輪餅界的公司下午茶點心最愛團訂的車輪餅 超多口味都讓你驚艷好吃回味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國民美食 車輪餅,這次y筆要介紹一家車輪餅 我一吃完就立刻愛上的車輪餅店-不貳光車輪餅Mister Wheel

一家保有傳統美食的懷舊名店,老闆對品質的要求很注重,加上為了做出獨特性還能在餅皮上做客製畫印製圖案喔!!想印專屬自己的logo印在車輪餅也有一股獨特風味。

前陣子有一次看臉輸在辦活動就去吃看看,結果有燒到喔!!

 老闆取名"不貳光"就是要告訴大家他們做車輪餅的工夫紮實,不兩光的意思啦

不貳光 Mister Wheel目前有2間分店,這次來到的是位在榮星花園旁的不貳光車輪餅-五常店 (另一家在延吉店)

店面文青風裝潢把車輪餅變得好有質感,旁邊還有等候區可以休息等待餐點在巷弄內

不被看到都難,不過五常店早上附近有市場人潮還滿多的,是一個鬧中取靜的文青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貳光一開始是從街邊小攤販起家,為了把車輪餅分享給更多人,跟很多品牌一樣

自創品牌打響知名度,現在自我行銷真的很重要,老闆也是從攤車起家一路做到店面。

對於口感的研發也很固執,堅持做出"就算冷了 餅皮也好吃的車輪餅"給大家

現在店內有10種口味的車輪餅,至今車輪餅餡料一樣是自煮自熬喔。

當然有吃的車輪餅衣錠少不了配點茶飲,老闆很貼心的為大家研發出自己想喝的天然茶飲

這次老闆也有搭三倍卷順風車推出一系列促銷活動

  • 對了!憑振興卷消費200送茶飲喔

鄉村風格的設計帶有文青風的色彩,小小的店面,目前只能外帶不能內用,不過旁邊有個等候區,可以坐下休息等待餐點,雖然不能內用但是裡面裝潢,不過好像車輪餅都只有外帶沒有內用。

另有合作可以幫你把logo印在車輪餅上(連吃都能客製化)  (照片翻自不貳光 Mister Whe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有10種口味分別是:

香酥奶油、相思紅豆、芋見大甲、芝麻花生、雪白森林、玉米濃湯、午後格雷、培根薯泥、龍蝦沙拉、阿嬤的話~~(現在不但要做的好吃名稱也要獨特)

最後買了相思紅豆、芋見大甲跟抹茶口味

店內口味回隨老闆研發,部定時推出新口味喔

                                         現在做吃的不簡單

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現場大約等個10-15分鐘跟其他店家都先做起來保溫不同,不貳光堅持現點現做,讓客人吃到最棒的口感!!(處處為你著想)

也可以加入不貳光的Line ID :@kmk1491j (或直接搜尋不貳光車輪餅)

請留下 訂購數量、口味、取餐時間,就可以提前先預訂車輪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送台平: Ubereats、Honestbee、Foodpanda、戶戶送及街口,都可以外送喔!!

不貳光 Mister Wheel

訂購請留下口味數量/取餐店家/取餐時間就可以囉

訂購請留下口味數量/取餐店家/取餐時間就可以囉(1公里滿20顆可提供外送服務)

——————-公告——————▍

企業訂單、外送&外燴活動大量訂購&企業用戶

請於七日前與我們聯繫(客製化印章需七個工作天)

訂單頁:https://goo.gl/JHngzr

—————門店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貳光車輪餅-五常店營業時間:12:00-19:00 (週一公休)

地址:北市中山區五常街53巷14號 (榮星花園旁)

▍不貳光車輪餅-延吉店營業時間:平日12:00-19: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4號 (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1公里內滿20顆可提供外送服務)

▍MisterWheel - 新北忠承店(即將開幕)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1號1樓

#車輪餅 #不貳光 #五常店 #榮星花園 #新北忠承店 #小吃 #MisterWheel #美食 #客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