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必吃牛排米其林一星名店🥩~教父牛排🍴

1/9

#牛排愛好者必吃名店~🍴教父牛排 Danny Steak House🥩

位於大直的教父牛排,一直是愛好牛排者不能缺少的美食拼圖。
即使是平日晚上一樣高朋滿座。
主打熟成牛排,所謂熟成牛排是將牛肉利用本身有的酵素破壞牛肉的組織,讓肉質更加軟嫩。
會利用熟成方式處理是因為動物剛被宰殺的幾個小時內,雖然肉質鬆弛但是沒多久又會變得僵硬,這時並不適合食用。
利用「濕式」和「乾式」熟成都能達到牛肉更美味的程度。而一般西餐廳多採用「乾式熟成」。
乾式熟成是將屠宰後的牛隻大份切塊,吊掛或者放在恆溫、恒濕的冷藏熟成室中大約三週到一個半月左右。在這段期間裡,外層的肉和表皮會漸漸風乾、硬化而形成保護膜,使內部的水分不會散而能維持鮮嫩;有點類似金華火腿的概念。
而牛肉本身的酵素和微生物則同時分解肌肉纖維,使肉質變得軟嫩,也讓水份更容易滲透到牛肉內,增加牛肉的甜度及多汁。
#嫩煎干貝
從前菜就是十分驚豔的干貝,是吃過難以忘懷的海味。鮮甜的干貝在口中化開,比一般鐵板燒煎煮的更有風味。
#大蘆筍
鮮甜的蘆筍,煎到微焦,鮮脆的口感,是蔬菜愛好者的好選擇。
#現烤歐式麵包
熱騰騰的麵包,抹上奶油,順口而鬆軟的麵包讓人食指大動。
#牛肝菌卡布奇諾🥣
用大量蘑菇為基底的湯品,外表類似奶泡的造型,以為是杯咖啡,其實是一碗好喝的蘑菇湯。
#美國熟成菲力牛排🥩
三分熟是教父牛排的特色,帶點血色卻沒有腥味,取而代之的是鮮嫩口感與碳香的外皮酥脆可口,搭配烤到鬆軟的蒜頭,真是牛排極品。
#美國熟成紐約客牛排🥩
口感略具彈性與嚼勁,肉質紮實,能品嚐出牛肉的新鮮與好味道。
#特色甜點🍮
不論是熔岩巧克力蛋糕,還是草莓開心果,都是精緻甜點的代表作。
其他包含龍蝦、虎蝦、洋蔥圈都是美味選擇,來了好多次,每次都能吃到不同的料理是最幸福的事!
#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 House🥩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8號
#電話☎️:02 8501-1838
#營業時間⏰:六日11:30-15:30,其他天中午到15:00;18:00-22:00
#訂位連結🔗:https://inline.app/booking/dannys/steak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