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濃厚系蝦湯拉麵!

1 / 4

台北 信義區
五之神製麵所
🍜濃出汁蝦拉麵+糖心蛋 260
湯頭清澈,有著濃濃蝦味、尾韻帶點蕃茄的清甜,喝起來很順口不會過鹹。麵條為細麵,口感Q彈順口;叉燒偏瘦,簡單調味及炙燒,有嚼勁但是不柴。筍乾入味帶著醬香,清脆多汁;糖心蛋熟度剛好,蛋黃十分濃稠。

8.5(滿分10)

🍜濃厚豚骨蝦沾麵豪華版 300
沾汁濃郁的蝦味搭上稠厚豚骨,沾汁裡還有豬肉塊,肉較肥但口感很Q彈。麵條為粗麵,十分有嚼勁,配菜高麗菜增添清爽度。

8.0(滿分10)

主打濃厚蝦沾麵的五之神製麵所,不定時也會推出各式海鮮限定拉麵,口味十分多變有特色,喜歡海鮮口味千萬別錯過。

五之神製麵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6號
#五之神製麵所 #濃厚蝦沾麵 #濃厚系 #沾麵 #拉麵 #台北 #信義區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市政府 #松菸 #taipei #japanesefood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