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良絆涼面】赤峰街的文青涼麵店,三種素食涼麵選擇

1 / 1

夏天真的是食慾不振,剛好減肥(?)但是某些食物在夏天就特別容易引起食慾,像是涼麵。

小良絆涼麵在雙連捷運站附近,一家小小店面,店內和店外座位數加起來大概10個左右,木質+純白的牆面,看上來就很有降溫效果😜

素的涼麵總共有三款,分別是深焙胡麻、酒釀豆乳、日式辣油,這天我們點了前兩者,胡麻是大家熟知的涼麵口味,若想嚐鮮蠻推酒釀豆乳,吃起來更加清爽,味道我自己覺得有點像豆腐乳的感覺,搭配切得細細的紅蘿蔔絲和小黃瓜絲,真的很好吃。

良絆小菜每天都不太一樣,剛好那天素的有涼拌川耳,也是很開胃的一道,可愛的一餐解救了我的夏天。

深焙胡麻$55

酒釀豆乳$55

良絆小菜 $ 3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良絆涼麵🔻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1號之1

---------------------------

🌱更多即時蔬食餐廳資訊請追蹤@vege.datin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dating/

#vege#vegetarian#veggie#meatless#vegedating#VDtpe#台北素食#台北蔬食#素食#蔬食#涼麵#素涼麵#雙連素食#小良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