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的老屋打卡點!竟藏著美式風格的另類餐點:In Stock 飲食客

1 / 7

位於台南中西區府前路上有一間「In Stock 飲食客」,店內主打手作早午晚餐的異國料理,以台南在地食材結合主廚的西式手法,呈現出另一種台南美食風味餐,不僅如此!這間店的所在地更是一棟超過50年屋齡的老屋,白天是姐妹朋友相聚的好去處,夜晚更是適合情侶當來約會的所在,店內除了有好吃的餐點之外,更可以讓你拍出意想不到的網美照喔。  

最特別的是這天井,店家利用幾何圖形來呈現搭配,再佐以燈光輔助,有沒有一種置身於哪間美術館的錯覺呢?

主餐上桌囉~這份真的很浮誇!聽朋友說他每次來都必點這一道料理,看看這個頭不小的天使紅蝦以及整尾的小卷和一整塊的新鮮鮭魚排,頓時間覺得自己到底是在吃義大利麵還是在吃排餐的錯覺哈哈哈~

  這間「In Stock 飲食客」跟之前介紹過的小良田。飲品店是姊妹店,這兩間店不管是在店內的裝潢,或是餐點上的用心,都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自己的堅持,找時間來吃吃飯喝飲料吧,順便感受一下這棟超過半世紀老宅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