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竹北〉梧桐貝貝~歐式古典莊園浪漫輕食

1 / 6

今天要介紹大家傳說中的美食沙漠——「新竹」究竟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呢?依照我在這裡生活多年的感受是,新竹或許無法主打美食,但是主打「高品質用餐」應該是全台屬一屬二的。

在新竹的西門街、竹北高鐵一帶,有許多文青式的咖啡廳,複合式餐廳,適合午後喝杯咖啡、享用輕食,暫逃世俗的繁忙,洗去一身疲憊。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便是位於「竹北市縣政七街一號」的梧桐貝貝,外觀位於一棟大樓旁邊,招牌有些不起眼,但是沿著小路進去,便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上了二樓後,更是會被他的裝潢給驚豔,彷彿身處中古世紀的歐洲莊園,連廁所的布置都不馬虎。(這裡就不提供廁所的照片啦!)

吧檯的部分~

再來,當然就是大家最關心的餐點部分,因為飢腸轆轆,所以當時沒拍下菜單,可參考安妮與沙小郭的旅行札記的分享。

單看價位,會覺得中等偏高,但實際送上來料理,完全是CP值破表!我點的餐點是早午餐系列,附送濃湯和飲品,這次的濃湯是南瓜,非常濃郁香甜。飲品則是蘋果醋,旁邊擺上花朵點綴,讓人嚐了心情十分愉悅,也有種貴婦喝下午茶的享受。

主餐內含雞腿排、法式吐司、沙拉、歐姆蛋、優格麥片,吃得非常飽足,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法是吐司,咬下去濃濃的蛋香味在嘴裡化開,參雜糖霜的甜味,口感相當好!而優格麥片的口感有點特別,優格不是一般稠稠的口感、是常溫水水的,吃起來有點像酸奶。(還是它就是酸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伴點的則是紅酒燉牛肉焗烤飯,這樣餐點等了將近半小時,哈哈!(一樣附有沙拉、湯品)

焗烤起司的厚度相當不科學,濃厚的奶味讓人嚼勁十足,但是內部的牛肉咬下去有點乾澀、柴柴的,起司也因為奶味較重,加上厚重的口感,容易讓人膩,大家可以斟酌參考一下。

整體而言,認為點輕食CP值高、餐點豐富多樣選擇,能飽足也能滿足味蕾,店內撥放的輕音樂讓人身心放鬆,搭配莊園的布置設計,午後不妨選個靠窗邊的位置,點個喜歡的餐點或咖啡,享受美好的時光!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有故事的女同學,讓我有更多動力創作喔!謝謝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