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國界料理-爐子煮賣所,吃的是旅人的記憶

1 / 2

料理,反映出一個人的生命清單

大及整個民族文化,小至個人的日常情趣,也及旅行中的風土和生活品味,旅行吃過的美食,透過回溯記憶並融合廚師的生活記憶,再次鮮鮮活活地成為饕客餐桌上的風景。在靜謐的台北市有一間充滿旅人記憶的無國界料理餐廳,融合中西美味-爐子煮賣所。

上桌的是家常菜,是屬於他人餐桌上的日常

位於靜謐的文山區汀洲路四段,陽光輕輕灑落在樹葉間的光影,襯托了這裡的優閒,爐子煮賣所,綜合了食物、文化、旅遊,所開設的一方角落。老闆喜愛旅行,在各地探訪美食,因而從世界各地發掘特色家常菜,將其融合成為具在地特色的料理。

從中華和風担担義大利麵到經典的煙花女麵 再到甜點糖煮無花果搭優格,從前菜到甜點,都讓味蕾充滿不同層次,絲毫不馬虎。除此之外,這裡每隔一陣子更換新菜單,時不時會發現小驚喜。

https://www.instagram.com/p/B4hVqGAhJCa/?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下一次散步來萬隆一帶,踏進店裡,來趟味蕾的旅行。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1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8931 9822

營業時間:

週二-週三11:30–14:30、週四-週日11:30–14:30, 17:30–20:30(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