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路-初訪Cafe】令人會心一笑的中分哥~日本進口雜誌.濃郁的咖啡香陪你悠閒一下午😊

1 / 9

初訪FB上中分哥餅乾,微笑的和我說聲Hi 😊
立即吸引了我的眼球,愉快的星期日下午,在初訪精心打造的舒服空間裡,好好地喝上一杯咖啡,看了一本想看的書。
這邊有Popeye的進口雜誌,還有不定期插畫家的個展,好喝的咖啡,木質的家具,舒適高雅的空間裡,沒有一般台北市咖啡店的擁擠,造訪的每位客人,都可以舒服的聊聊天,看看自己想看的書,看看雜誌,輕鬆的用電腦工作。
因為空間太療癒了,我一連喝了兩杯咖啡,配上好吃的蛋糕,還有可愛的中分哥餅乾。
除了木桌以外,也有一塊隱密的個室空間,很適合家族來包場啦❤
除了一般的飲品,也有調酒喔,第二次造訪時,我和朋友點了輕食:蛋沙拉三明治.芒果里肌飽,也都大小剛剛好,完還可以來個甜點😊

很推薦大家來這邊,好吃好喝又舒服,讓人一再想造訪喔❤
📢初訪true fr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ruefrom15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