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寶典!Vita Codes美顏茶❤四享禮盒&臻選盒

1 / 9

瀰漫在空氣當中有一股充滿茶香氣的壺煮茶🍵

那就是美麗夢幻的Vita Codes美顏茶❤

好漂亮又很有質感的禮盒包裝🌼🌼
我的少女心整個噴發啦🌁🌁好賞心悅目的畫面啊!!

VitaCodes 美顏茶推出系列有以下兩款,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做選擇哦!

四享禮盒:(一入8包)有四種綜合美顏茶👉可依照自己的心情來做挑選喝,享用不同風味的情趣。

臻選盒:(一入5包)單一口味👉偏愛某種口味,喜歡相同口感的風雅人士可以選擇這款,滿足個別需求。

Vita Codes 美顏茶系列:

☑ 初戀果粒茶《元氣抗氧》

主要成分:接骨木莓果粒、葡萄果肉、藍莓果粒、玫瑰果、洛神花

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健康養生果粒茶,飽滿我們元氣,每朝活力抗老!

濃郁的果香味,口感酸而不澀的滋味我很愛,很好喝!
清甜莓果的香氣讓我沈浸在浪漫的氛圍當中,有“我又初戀了”的感覺❤

☑ 美顏紅棗茶《美麗養顏》

主要成分:紅棗、薏仁、玫瑰

香濃紅棗茶中帶著薏仁的氣味,散發著淡淡的玫瑰花香🌹茶香口感更是一絕!讓人喝出美美的好氣色❤滋補血氣養顏美容。

這根本就是愛美女性的一大福音,其中我最喜歡的初戀果粒茶、美顏紅棗茶這兩款壺煮茶飲品。

因為我覺得女生們不僅要從外表胭脂妝粉打扮自己,更要注重養生由裡到外的健康調理,用喝的保養品能讓身體機能更加良善,可以去展現出女孩子最自然的美麗,臉上猶如打過光的蘋果顏面亮采紅潤。

☑ 淨化蕎麥茶《輕盈健康》

主要成分:使用100%的台灣蕎麥

很鮮明的蕎麥香,迷人的黃金色澤,甘味好入喉。
減肥好茶,口感清新解膩好好喝,還能讓我沉澱心緒頭腦清醒,維持體態輕盈💃 💃

☑ 補氣黑薑茶《補氣養生》

主要成分:黑糖、紅棗、薑

古早傳統熟悉的好味道❤茶香醇厚,口感溫潤。

每月有經痛困擾的水水,可以飲用黑薑養生茶🍵來改善周期不適的症狀,保護子宮暖呼呼,紓解疼痛感。

尤其寒冬天的時候,老人家容易手腳冰凍四肢僵硬,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候沖煮一壺,可以幫助活絡血液循環,身體立馬都暖和了起來。

以上介紹的品項台灣製造,每批原料均經SGS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可以安心無虞的飲用👍

無茶袋的優雅環保設計,真材實料份量十足!

經濟實惠的獨特大份量,一包一次可以煮一壺1000ml茶飲。
經由10分鐘烹煮過程釋放全風味口感更佳!方便快速又好喝。

完全不含咖啡因❤全家大大小小都可以喝!
大容量壺煮茶美顏聖品,盡情分享暢飲。

愛漂釀的水水絕不容錯過!現在就一起走向自然美顏的密徑吧🌹 🌹

🔎 🔎購買連結:https://www.dietushop.com/SalePage/Index/6066493

---------------------------------------------------------------------------------------------------------------

#美顏茶 #VitaCodes #壺煮茶 #無咖啡因 #漢方茶 #美顏 #莓果茶 #紅棗茶 #蕎麥茶 #黑糖薑茶 #茶包禮盒 #喝的保養品 #養生茶 #大容量 #茶包 #真材實料 #台灣製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