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海鮮煎餅🦐~WAYO 哇優(新北市板橋區)

1 / 9

📍WAYO 哇優

🗺 220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30號

⏰ 11:30-22:00

☎️ 02 2953 7889

  

聽說是原本在東區開店,之後搬來板橋,之前有訂外送吃過,覺得不錯,特別跟朋友聚餐,選來吃現場的看看😋。

    

個人覺得服務態度很好,用餐環境座位有2層,不收服務費(這點真的很棒棒👍🏻),用餐時間9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菜&白飯&生菜,免費無限供應,小菜部份個人覺得很不錯👍🏻,尤其是醃蘿蔔,真的很原味,好吃😋。

  

半半炸雞🍗280  我們選了原味&醬料2種,炸雞很酥脆,蠻不錯吃,但是我們一致喜歡有醬料的。

起司炸雞🧀️280  這個口味只能單點,所以我們想說點來吃看看,可惜起司味道部份,不是個人喜歡的起司味道。

海鮮煎餅🦐250  這個海鮮煎餅,我跟朋友們一致覺得很棒棒👍🏻,料多實在,餅煎的很剛好微酥脆,好吃美味😋。

麻藥飯捲🍚80  簡單的飯捲,還不錯。

泡菜炒豬肉🐷200  泡菜偏酸,口味比較重,很下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吃下來,份量個人覺得算適中,很推薦給大家。

  

#炸雞#韓式#韓式炸雞#friedchicken#치킨#雞肉#吃#eat#먹#板橋#板橋美食#음식#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相機食先#海鮮煎餅#해산물#팬케이크#Seafood#pancakes#麻藥飯捲#泡菜#김치#pickle#漬物#豬肉#豚肉#pork#돼지#고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