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 拉麵新開幕!京都柚子豚骨拉麵

1 / 4

台北 中山區
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
🍜發明1號改 290
湯頭有豚骨的濃稠、柚子胡椒的香與辣,鹹香的豚骨接著淡淡柚子香,最後從胡椒喉嚨辣回來,味道很有層次也蠻特別。叉燒軟嫩有勁,沾滿湯汁越嚼越香;粗麵Q彈很有口感,配菜及生洋蔥新鮮,增添整體風味。

7.5(滿分10)

🍜發明3號 230
日本酒風味湯頭濃郁,酒和豚骨味道融合,不會很突兀、蠻有特色。炸牛蒡絲不管是酥脆或泡軟都好吃,細麵口感較黏,吃起來滑順且吸附湯汁。

7.5(滿分10)

🥚糖心蛋 20
熟度剛好,淋上特製柚子醬油,微甜帶著柚子香氣別有一番風味。

拉麵一級戰區新選擇,中山區新開幕的拉麵店,主打柚子豚骨風味湯頭,十分有特色的一家拉麵店。
正常份量我們覺得有點不夠吃,食量較大建議可以加麵,除了主打的柚子豚骨,其他湯頭看起來也是各有特色,下次再嘗試其他口味。

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2弄23號
#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 #Yottekoya #柚子豚骨 #拉麵 #京都 #新開幕 #台北 #中山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taipei #zhongshan #kyoto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