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微光

1 / 1

台中義大利麵店🥘 < 村口微光>隱藏在一中街巷弄裡的森林系義大利麵

先說他的缺點❌好了~這家的主餐+套餐, 卻是比較讓人稍不飽而己 (男生約6分飽)

除此之外, 我覺得沒有想要挑剔的了...

⭕️裝潢走森林系風格,餐點不僅在高水準之上👍,還結合了創意與美味,浮誇系列的義大利麵,帶給大家不同的味蕾饗宴~💋 好吃又好拍喔 !

村口微光的外觀是由老宅翻修成文青藝大利麵館, 內部裡面呢~~燈光明亮,裝潢又更復古了些,還多了點森林系🌳的感覺雖然是復古家具及裝潢,但鋪上桌巾🍴🍽與金色餐墊、餐具,復古中帶著華麗感,一點都不違和。

非常跨獎他的磨菇🍄濃湯~~ 有驚呼到我~~非常濃, 而且非常稠密,還有厚厚的奶香很好喝。

以下餐點必推:✅巨蛤蛤蜊花佐香檸奶汁義大利麵 359元好多蛤蜊, 中間在放上一顆大珍珠蛤利..重點我喜歡他烹調方式..濃稠的白醬不會膩口, 因為他加了" 檸檬汁"中和那個味道, 除了可以吃到濃厚奶香, 又可以嚐到微酸的🍋清香, 爽口反而不膩 ! 大推..

巨蛤蛤蜊快跟手掌一樣大了... 巨蛤蛤蜊快跟手掌一樣大了...

巨蛤蛤蜊快跟手掌一樣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雞腿排辣炒義大利麵 $339

整塊的雞腿排煎到金黃再切成條與金黃的芒果互相呼應著🥭

雞肉很多汁肉質軟嫩好喜歡~

這道的醬汁也是小辣清爽口感唷🌶️

個人給: 7/10 分

------------------店家資訊------------------------------

🏡店家:村口微光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34巷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00~15:30;1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