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手搖飲】突然崛起的🔥萬波🔥,實際體驗到底有多好喝?

1 / 8

這次來蘆洲辦事原本是想買清心的,因為有點想要買與熊熊遇見你合作的瓶子,結果半路上看到了萬波。

突然想到最近IG好像蠻常被萬波洗版的,所以就來體驗看看它到底有什麼魅力。

櫃台走的是復古風,難怪會吸引小文青來這裡消費。因為雞丁也容易被這種風格的店吸進去。

島嶼紅茶好像是他們的招牌,不過今天炎熱的天氣讓我想點他們的愛玉檸檬。

做完之後會從右邊的小窗口送出來。

旁邊還有一面感覺是給客人們拍照專用的牆,飲料拿到手記得來這邊拍照留念一下。

🥤金牌愛玉檸檬$60

這次點的是半糖少冰,第一口下去蠻酸的,建議喝之前要搖均勻一點,別像雞丁一樣隨便搖個幾下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段及尾韻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而且口口都有愛玉特別的清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不停去吸他。

😍結論

暨好喝又可以拍照的連鎖飲料店還是很不錯的。如果再街上看到萬波不妨點一杯來喝喝看。

😋美味程度★★★★

🪑店面環境★★★★☆

😘回訪意願★★★★☆

🐔雞丁推薦總分★★★★☆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33號

📞電話 0282815930

營業時間

10:00–21:00(依各分店會有所不同)

#雞丁吃蘆洲#雞丁吃新北#新北美食#萬波#萬波島嶼紅茶#愛玉#愛玉檸檬#檸檬愛玉#文青飲料#網美飲料#popyummy#popdaily#chickenfun#wanpotea#wan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