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界的藝術品!瑪麗安東妮手工點心坊,來場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1 / 3

一看到瑪麗安東妮的甜點照片,瞬間就被吸引了,這真的是甜點嗎?也太美了吧!

打了通電話給老闆確認還有甜點後就立刻驅車前往,依循著Google map 的地址,居然來到了一間診所,要不是有照片支援,真的會誤認是不是走錯了地址。

瑪麗安東尼的店址 瑪麗安東尼的店址

巴法華斯小蛋糕

瑪麗安東妮甜點-巴法華斯小蛋糕 瑪麗安東妮甜點-巴法華斯小蛋糕

如果撇除濾鏡的色調,他的顏色其實很飽和,當下分享在限時動態時,還被許多朋友誤會他真的是小抱枕XD

細節上真的太美了!口味上也是沒話說,微酸微甜的口感,相信大部分的少女都可接受!

抹茶栗子蒙布朗

這顆蛋糕反而更讓我經驗,濃郁的栗子口味運用在蛋糕上,真的很特別!搭配微苦的抹茶,一點都不會膩,還讓法式甜點染上了一點日式的空氣。

如果還沒有找到父親節蛋糕,瑪麗安東妮也有提供父親節限定的紳士帽造型蛋糕喔。

想知道這間位於診所樓上的甜點基地在哪裡,請點擊連結看全文:

https://reurl.cc/D9RA0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