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人氣滿點牛排館~歐香牛排館🥩

1 / 9

#懷舊風現代口感牛排館🥩

1994年開業的歐香牛排,目前花蓮兩家分店、台東一家。(永和已倒店)

運氣很好的遇上花蓮中正店重新整修後的第一天,店內沒有刺鼻的新裝潢味,而是充斥牛排館獨有的排餐氣味。從菜單用泛黃的牛皮外觀就能感受到獨特的牛排風格。

一樣是從前菜、沙拉、麵包、湯品、主菜、飲品及甜點,七項餐點組合。

#前菜🍴

歐香牛排前菜十分特別,不是固定菜色,但大多數是以新鮮海鮮為主的前菜。今天是美味的九孔,完全不乾澀的鮮甜味,很符合花蓮的海港風情。

#沙拉🍉🥗

一樣有蔬菜類與水果沙拉可選擇,水果沙拉搭配優格醬,十分清爽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

歐香的蒜香麵包,烤過後外圍酥脆,白色麵包部分鬆軟可口,加上蒜香輔佐,讓人多吃一點都覺得不膩。

#湯品🥣

湯類選擇也不少,酥皮濃湯內容以海鮮為主,吃得到貨真價實的海鮮。清湯類的蔬菜海鮮,非常清甜的湯頭,搭配鯛魚、蛤蠣等新鮮海味組成,十分爽口的一道湯品。

#主菜🥩🐟 🐙

這次選則鮭魚搭配紐西蘭菲力,五分熟的熟度,讓牛排軟嫩程度,讓人驚艷,不輸美式牛排的口感。鮭魚搭配檸檬提鮮,肉質紮實而有股淡淡清甜,原來是旁邊的洋蔥佐味。花枝吃來也十分清甜,海鮮在花蓮真是首選!

#飲品🍶

雨天適合來杯熱飲,桂圓紅棗茶養生又潤喉,能看到桂圓及紅棗顆粒,真材實料的熱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

焦糖烤布蕾,是經典甜點,微脆的焦糖與綿密的布丁,是大餐後的精緻收尾甜品。

#歐香牛排館🥩🍴

🏠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644號

☎️ #電話:03-8360340

⏲️ 營業時間:11:30-16:30;17:3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