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肥春號fatchuncafe ]來恆春墾丁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吃又好拍!一間全包辦!

1 / 1

          

一間名為肥春號的早午餐!在炎炎烈日的中午,還是有一大群人不畏烈日在排隊,加上朋友的推薦,我一定要來吃看看!而且在IG上看到許多超美的照片,能吃美食又能拍美照,怎麼能不來拜訪拜訪呢?這不是在市區還是老街裡,而是要經過一條小路近來才能到的地方,能有這麼多人朝聖,你們也一定要來試試看!

                                                       

  • 香料雞肉捲餅 180
  • 蒜香鹹豬肉捲餅 180
  • 大早餐 250
  • 香料雞肉薄餅 120
  • 蜜糖吐司 180
  • 檸檬蘇打 130
  • 英式鮮奶茶 150
  • 伯爵鮮奶茶 150

                    

店家介紹

                                        

肥春號從外面看過去是一間很簡單的矮房子 門口庭院很大

而大門口就是IG上最熱門的打卡景點啦!有一顆開滿花非常漂亮的樹,還有他們的招牌

但這裡不是只有樹可以拍哦!在矮房子的側面也有非常漂亮的塗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我覺得這裡其實每一個角落阿,都非常漂亮好拍呢~

廁所在從矮房子繞過來的後面這邊

雖然內用空間不是很多,但坐在外面享受大自然也是很棒的呢

點餐是要自己來櫃台這邊點餐的唷~

裡面還有自助的餐具跟白開水等等

另外餐具區還有一面很漂亮的鏡子哈哈

                                                             

餐點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早餐

( 吐司、番茄、蘑菇、櫛瓜、荷包蛋或炒蛋、白香腸、培根 )

  從照片上看過去番茄可能看不太清楚,以為只有一片,那你就錯了!它可是扎扎實實的半顆牛番茄呀~我們選的但是炒蛋,不是已經炒到乾乾的那種炒蛋,很好吃!整個吃下來非常的飽,完全不會有餓肚子吃不飽的問題。

                                                                                

#香料雞肉捲餅 (生菜、番茄、洋蔥、起司、美乃滋、薯條)

#蒜香鹹豬肉捲餅  (生菜、番茄、洋蔥、起司、酸奶、薯條)

#檸檬蘇打

  以為捲餅會很少嗎?雖然是對半切,但對食量小的人光是半個就很夠了!!! 兩個吃完超飽!捲餅裡面內容物給的超有誠意,非常多非常飽滿,外面捲餅皮也很好吃,不會太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捲餅裡面內容物給的超有誠意,非常多非常飽滿,外面捲餅皮也很好吃,不會太乾。

                                                            

#香料雞肉薄餅 (南瓜、起司、醬料)

  名字叫薄餅就一定薄嗎??那你就錯了,這薄餅的內餡也是十足,吃起來完全不空虛,直接當一份餐點吃也完全沒問題!

#蜜糖吐司 ( 鮮奶吐司、鮮奶油、手作果醬、香草冰淇淋、堅果 )

  吃了這麼多項鹹食,如果這時候的你胃還有空間,或是你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的時候,可以跟你的好朋友們一起點一份蜜糖吐司,如果是大家一起吃的話份量我覺得剛好,假設你只是單純來吃下午茶的話,直接點一份自己吃也是沒問題的啦~ 吐司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膩,非常OK唷~

                                                      

#英式鮮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鮮奶茶

   最後一項要介紹的是鮮奶茶,至於為什麼要點兩杯這麼像的飲料呢??就只是那時候跟朋友同時都想喝鮮奶茶,又發現有這兩種哈哈,想說試試看他們的差別,結論就是!雖然喝起來真的有那麼小小小的不同,但對於我這個舌頭簡單,不屬於美食評論的不專業評論者來說,真得差不多啦🤣 不講真的分不出來誰是誰哈哈,不過兩杯都好喝,給過!

總結

  這裡真的非常漂亮非常好拍!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打卡景點,當然不用說餐點,我們每一樣點的都沒有被雷到,而且真的好吃,份量也非常足夠,可以飽到你不要不要的,但就是價格有一些偏高,而且低消是一杯飲料,所以像我們去吃早午餐的話,雖然都各自點的一份餐點了,但還是一定要再另外點一杯飲料哦!!

  最後最後,拍了這麼多漂亮的照片,一定要再放一下的吧!大家來恆春要記得來這邊打卡唷!

                                                        

Info

🏠 屏東縣恆春鎮糠林南路15號

⏰ 平日11:00-18:30 / 六日10:00-19:00

🗓 不定時休,會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8-8899855

🏷#飄飄eat

#恆春#恆春景點#肥春號fatchuncafe#肥春號#fatchuncafe#打卡景點

#波波黛莉#popdaily#poptour#poptour恆春#波波發胖#popyummy#popyummy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