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三井咖啡廳]初訪就已經想要再訪的甜點咖啡廳,好吃又好拍的M ummum Pastry Studio

1 / 5

在住宅區裡的甜品店Mummum Pastry Studio,附近都是紅線,無法停車,還好離林口三井Outlet很近,步行10分鐘內可達。

用餐區不大,但桌上的尤加利葉隨性投在花瓶裡,吊燈旁綁著一把乾燥花束,灰白色的長桌在窗邊接著灑進來的陽光,美好的午後不過如此。

聽說曾之喬曾經坐在相同的位置,沐浴著一樣的午後陽光還拍了可愛的照片分享在Instagram呢! 

常溫蛋糕櫃裡的樣子 常溫蛋糕櫃裡的樣子 每天的蛋糕可能會不太一樣,但是價格都很實惠 每天的蛋糕可能會不太一樣,但是價格都很實惠

內用低消一杯飲品,甜點都可外帶,還有訂製生日蛋糕、特殊蠟燭可以購買。

紅酒洋梨磅蛋糕($98元)

過半的紅酒洋梨完美的增添濕潤口感,和磅蛋糕一起入口很飽足。

焦糖海鹽天堂起司($120元)

這個起司蛋糕偏向重乳酪,起司味濃,上面焦糖海鹽醬是靈魂人物,完美的鹹甜比例,搭配起司蛋糕一整個天堂享受,塔皮夠濕潤,每一口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典巧克力($90元)

蛋糕體有加入奶油製作,口感很鬆軟濕潤又飽滿,感覺不只用一種巧克力製作,苦甜適中,上面灑的可可粉不甜不苦,喜歡可可粉扮演的角色。是一道會把盤子吃掉的巧克力蛋糕。

日式綠茶(靜岡產)($120元)

很喜歡托盤和茶壺設計,靜岡綠茶淡淡的茶香味,第一口輕輕的,攪拌後茶味濃醇,搭配鹹甜蛋糕很適合。

熱美式咖啡($130元)

表現四平八穩的一杯熱美式,不會太苦,不酸,口味符合我的期待。杯子是我喜歡的淡綠色陶杯,放在陽光下真的很美。

Mummum Pastry Studio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30巷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600 8582

營業時間:11:30 - 19:30(每天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