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網美必來美食名店~BFF Best Friend Forever

1 / 9

#BFFBest Friend Forever

很有趣的餐廳名稱,也代表能和好朋友相聚的餐廳。全店以灰白色大理石為裝潢基調,從餐具、擺設到餐點都能看到設計的巧思。菜名也都取得很有意思,讓人莞爾一笑。

#錯過星空不能錯過妳

以板腱牛為主餐,佐以店家特製的星空醬,擺盤以日月為左右對稱組合,譜出一道絕美視覺饗宴的美食。星空醬以濃郁起司為基底,比較是大人味口感。牛肉軟嫩度極佳,星空醬搭配麵包享用別有滋味。超美擺盤及顏色搭配,讓人驚呼美食就像一幅畫一樣。

#招牌大理石水晶球的秘密

最能代表的鎮店代表作,以白醬義大利麵烹煮,在麵食最頂端擺放一顆水波蛋,並使用竹炭粉在起司勾勒出灰白色的紋路,和大理石類似的條紋,視覺感一流。口味也是上選,尤其是干貝,煎到外表酥脆,內部鬆軟,入口海味湧上,讓這白醬義麵更加分!

#姐妹們不醉不歸

白甜酒醬炒上大量蛤蠣,是義麵代表作之一,新鮮度極高,是海鮮控的絕佳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念你的吻有淡淡松露味道

松露蕈菇燉飯,除了香濃的松露外,蕈菇帶出的菇味美味,讓燉飯更加順口好吃。加上可愛的炸金針菇,就像鹿角一樣綻放在飯中。

#布魯貝里的夢幻

藍莓口味珍珠奶茶,珍珠加上酸酸藍莓,口感QQ的珍珠,是消暑的好味道。

#厚起司士阿薩姆

口味十分厚實的阿薩姆紅茶,加上起司,適合喜愛重口味的你。

#BFF Gossip Brunch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66938192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公休,可訂位。

疫情時間人真的很少,本桌樓上包場。和好友相聚,分享美食與生活的美好!

蘇軾《贈劉景文》

荷盡已無擎雨蓋,

菊殘猶有傲霜枝。

一年好景君須記,

最是橙黃橘綠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