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玩樂設施很多的親子餐廳推薦!媽媽聚餐遛小孩/網美拍照打卡特色餐廳

1 / 1

原圖文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little-queen-cafe

這間真的很厲害,算是比較大規模的親子餐廳,可以讓孩童玩樂的設施不僅很多且相當趣味多樣化,是咕溜魚看過的親子餐廳裡,設施非常齊全又貼心的一間餐廳呢!除此之外,餐廳的佈景也非常夢幻美,說是一間網美餐廳不為過,來到這不論吃早午餐、中餐、下午茶、晚餐都很可以,全天候供應餐點,而這麼一間適合聚餐的好所在,就是想分享給有需求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不僅是間很到位的親子餐廳外,也是間很有特色的網美餐廳,在餐廳的某些角落處,總會發現一些網美造景的空間很好拍,怎麼拍怎麼夢幻美呢!

這個大球池及滑梯根本是小孩們的天堂,孩童看到這些設施整個就有一種快忘記家的溫暖,似乎覺得這裡比較好玩這樣。

母嬰室共設置2間,設備都非常齊全,有空氣清淨機、熱水器、換尿布台,就連寶寶的用品(尿布、紙巾)都免費供應,真心覺得餐廳老闆好貼心也好用心。

莫希多系列 – 水蜜桃莫希多

顯著的水蜜桃香氣,不論是聞或是喝都感受很明顯,這杯喝起來非常清涼爽口,不僅好喝就連視覺享受也很美好。

百里嫩煎翼板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是半夢半醒 八分飽很適合的早午餐,有濃湯、楓糖口味麵包、炸物、生菜水果沙拉及主食,食材的搭配其實也很豐富了。

沙拉的醬汁似乎有用百香果去調製,吃起來有點微微的果酸滋味,搭配生菜一起享用非常開胃,而生菜及水果的選用非常多樣化,光水果的部分就佔大部分了,很健康營養。

翼板牛的熟度大約七分熟,淡淡的百里香香料添加,將牛肉的鮮甜更加襯托,每一口吃起來既是鮮嫩且越嚼越香,表現也還滿不賴滴~

更多詳細介紹請見原文: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little-queen-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