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一口文青~飲冰事

1 / 1

  說到飲冰室,大家會想到什麼呢?是梁啟超的飲冰室文集?還是超商和捷運上都很夯的飲冰室茶集?今天莓子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家從內到外都有文青感的老房子下午茶店~飲冰事。光看這房子外型就覺得很特殊,像是竹子的半剖面站立在街角,相當吸引行人的目光!

  走近一看,清涼消暑的冰品正在向我們招手,門前的馬賽克拼貼桌椅,更是增添了一絲絲午后的悠閒感。

  一進門的可愛木製小吊飾,就有種小清新,大家是否已有聞到陣陣飄來的文青感呢?

  這是佈置溫馨的櫃台,不論是燈還是擺設都可看到小巧思,後面的牆面還有店家的手繪,是不是想到自己小時候也很喜歡到黑板上塗鴉的景象呢?只是老闆的手繪美的多

  想要有些文青氣息,多多充實自己是一定要的啦!樓梯下方店家準備了一系列的好書,供大家靜下心來閱讀

這座木頭樓梯可是老房子建築最不可少的一項,木製的階梯正引領我們探索二樓的小天地

  這是二樓的位置,若只想放空,也可以選擇可看到人來人往的街口,發呆個一個悠閒的午后

  這是和室榻榻米區,若是和朋友們前來,這是一個放鬆的所在,或許大家可以學學角落小夥伴在這個角落拍張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呵呵!就像這樣的,萌萌的角落生物也正享用的下午茶呢!(說好的下午茶呢?來了來了!)

  飲一口拿鐵再來上一盤布朗尼,他們絕對是最佳拍檔,那小碟像向日蕟的花朵正是鳳梨果乾,是店家招待,有種暖心的小確幸呢!(莓子好愛拿鐵,下次應該來介紹門口清涼大碗的冰品,那才是道地的可以說出飲冰的二三事啊!)

 香氣四溢的堅果肉桂捲,有濃厚的肉桂香,偏脆的外皮加上柔軟香甜的麵包芯,能細細嚼出肉桂的香甜,很推薦這款給大家喔!

  這杯蜂蜜檸檬汁很清涼,原汁原味不同於一般的化學假味,光看到這杯的模樣,溫度就下降了五度以上,這杯不論是內在或外型都加分囉!

  看到這個扁額忍不住要拍一張,好有復古感啊!這家飲冰事好吃好拍,若想渡過一個自在好味的下午茶時光,很推薦大家到這裡來!

飲冰事Café

住址:嘉義市民生南路127號

電話:227809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