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簡約純白韓系咖啡廳,巨大又好吃的甜點,交通方便近火車站!

1 / 1

台中最近多了許多特色咖啡廳,現在從火車站步行6分鐘左右,就有新開一個超美的韓系咖啡廳。店內裝潢有充滿童趣的插圖,各種植栽讓環境變更美,各位歐膩快來這裡吃下午茶、拍美照吧!

wuli keopi 我們

店家IG連結:@wuli_keopi

營業時間:11:30~19:30(週日、週二到週四)11:30~1:00(週五六)/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8號

📌提拉米蘇 $190⭐️⭐️⭐️⭐️(⭐️)

咖啡味濃,酒味還好,蛋糕體不會太濕,甜點達人姊姊喜歡這款

📌芝麻巴斯克蛋糕 $300⭐️⭐️⭐️⭐️

這是季節限定,我覺得芝麻味蠻濃,乳酪香醇綿密,還蠻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黎茶 $100 ⭐️⭐️(⭐️)

我點冰的,可以選去冰,裡面有可以食用的乾燥花,味道很淡~有點像麥茶,是養生的味道。

📌#冰拿鐵 $110⭐️⭐️⭐️

就是普通拿鐵😂算是溫順,奶味跟咖啡味都沒有太突出。

平日下午兩點半都沒人,快四點才人比較多,氣氛舒適,店員也蠻親切的,每個角落都很美很好拍!適合來聊天喝下午茶!四吋蛋糕價錢稍貴,但份量超巨大,一定要分食,同行的姐姐吃完飽到不行,吃完之後發現盤子底部的字也蠻可愛的~

貼文懶人包

捷運東門站植物系早午餐

捷運動物園絕美餐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市政府銅板美食

🚌交通:#台中火車站 再步行

💰價錢:中高價位(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每桌一個蛋糕)

📒其他:水、衛生紙和餐具自取,無服務費,無插座,有吸煙區,限時90分鐘(不會特別趕人)

想知道更多美食記得追蹤我的IG @imellalin

主要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偶爾台中,從滷肉飯吃到咖啡廳,傳市和餐廳我都愛,就是一名吃貨。

#台中美食#台中咖啡廳#巴斯克#蛋糕#taichung#中區美食#咖啡廳#台中新店#tiramisu#taichungfood#ella出去玩#popyummy#ella吃咖啡廳#wulikeopi#cafe#wulikeopicafe#ellaeat_提拉米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