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吃宜蘭 | 山舍餐廳

1 / 1

七月初的某個中午在宜蘭的山舍餐廳用餐 是民宿老闆熱心推薦的,我們點的是三人合菜(它只有賣合菜,我記得好像兩個人到十幾個人都有!)。

真的是很難得在這種吃合菜的地方有給三個人吃的份量耶,而且CP值超高,推推! 四菜一飯一湯(是這樣講的嗎)還有附甜點(茶凍)總共才600元!(好像是一人200這樣算)這樣的價錢在台北根本吃不到合菜吧…(一盤青菜可能就要180了……)

 照片裡只有溪蝦跟豆腐是完整的其他都已經被吃很多掉了😂不然本來都是滿滿一盤。 茶香雞腿有它獨特的醬汁,不會像一般的白斬雞一樣很乾,它的皮很Q配上它醬汁裡的花生我居然可以吃下去!(我平常是絕對會把雞皮挑掉的那種)好吃! 溪蝦的部分媽媽說吃起來很像在吃鹽酥雞😂媽媽是超愛吃蝦的人她吃了一整盤,我吃八隻😂(我是個不喜歡吃蝦的人不過這個溪蝦真的是滿酥脆的,一般人通常都會喜歡!) 裡面最愛的一道是豆腐!那個豆腐吃起來很像老皮嫩肉那樣,超級好吃又很下飯!我好像吃了四個左右!超愛 湯的部分是竹筍貢丸湯,竹筍放超多然後有四顆貢丸,我超愛竹筍湯啦所以有竹筍湯就給過😋 茶凍也真的茶味很濃很好吃!喜歡!我們還另外買了七個茶凍走(一個15,七個一百,結果老闆給我們8個!) CP值這麼高的餐廳一定要介紹推薦一下!

CP值這麼高的餐廳一定要介紹推薦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