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美食·台北]全日早午餐Gattino用餐人潮不間斷,超推薦的創意料理

1 / 6

#用餐人潮不間斷
Tony貪心地將「Gattino」打造全日早午餐,網羅各年齡層的用餐需求

走進店面,讓人疑惑的是,現在時間是下午兩點,店家卻一位難求?難道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觀看影片:https://youtu.be/hg0r8NOwVPE

親切的Tony這才跟我們分享,Gattino規畫了能滿足各族群的用餐需求,下午茶也是許多業務洽談的舒適工作場合,情侶約會也很適合,晚上還有吧檯調製多款飲品,是上班族放鬆一天疲憊的心靈良藥。

#老闆研發創意料理
跟著菜單環遊世界,還大膽地將巧克力創意入料,叫人怎能不心動?

Tony是Gattino的老闆,和另一位夥伴兩人同時肩負了店內研發新菜的任務,除了義大利料理,精通日文的他,也曾受邀前往日本知名餐廳研發新菜,甚至曾在台灣知名美式餐廳擔綱主廚重責,異國料理經驗可說相當豐富。

#店家三道推薦招牌菜單
主廚推薦三道人氣創意料理,有香辣鮮甜的「西西里海軍風辣味小卷麵」、甜鹹平衡的「米蘭巧克力牛肉燉飯」和經典「瑪格麗特披薩」介紹如下:

● 西西里海軍風辣味小卷麵
Tony將「海軍風辣味小卷麵」香辣濃郁的料理,調理的精緻美味,他說這道料理受歡迎的秘訣,就是使用像義國莉Q彈偏硬的義大利麵條,才能夠將重口味的醬汁風味完全鎖住其中,內容混和蒜頭、鯷魚、酸豆和橄欖,最後放入新鮮辣椒燉煮至辣香風味,成就店內一道人氣料理。

● 米蘭巧克力牛肉燉飯
紅酒燉牛肉是義大利很傳統的菜色,而這道傳統新吃的創意料理「米蘭巧克力牛肉燉飯」融合嘉麗寶70%巧克力的元素,備受饕客喜愛。主廚說嘉麗寶巧克力相當好操作,除了烘焙業,餐飲料理也非常適合入菜;使用70%苦甜巧克力的原因,才不搶奪鹹食牛肉的鮮嫩風味,達到完美的味覺平衡。

● 瑪格麗特披薩
Tony認為披薩最大的風味來源,非麵粉莫屬,他嚴選香氣十足的法國冠軍麵粉,製作出色香味俱全的經典「瑪格莉特披薩」,調理的風味搭配麵皮的香氣,相當受饕客的讚賞。

Tony堅持提供好的服務為上策,他也說,店裡每三到四個月會調整菜單,喜歡做菜是必須、喜歡交朋友是必須、自己喜歡美食更是必須,歡迎消費者至店裡體驗更多創意料理。

瑞塔趣哪兒:https://rita168168.com/gattin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