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正紀念堂】吃出質感的好味道-早澤

1 / 1

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早午餐店,吃一次就想無限回訪,有經過絕對不要錯過。
店內的環境佈置特意用了乾燥花做點綴,氣氛佳,適合跟朋友來享用。

隨處可見佈置巧思

先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74巷18-2號
電話:02 2351 2636
營業時間: 7:30 - 14:00(平日) 08:00–14:00(六日)周一公休
交通方式:中正紀念堂站二號出口南昌街一段巷弄內,走路約5分鐘
粉絲團:點此

直接來切入正題

MENU選擇不算多,主打特色蛋餅和吐司,內用低銷一杯飲料,價位偏高。

鴨鴨驚$85 (加薯條組合)

餐點採現點現做,製作時間較久,要等一會兒。因店內不收取服務費,餐具和醬料都自取。店內也有提供冰水。
吐司鬆軟,是鐵板吐司。吐司夾進半熟蛋、和煙燻鴨胸片、小黃瓜、美乃滋。
很少有早餐店的吐司放鴨肉,相當獨特,且非常有飽足感。(若不吃美乃滋,建議請店家不要加)
薯條酥脆,有撒墨西哥香料,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沼澤紅茶(熱)紅茶小小ㄧ杯,好喝順口。熱的可以無糖,但是紅茶鮮奶不行調整甜度。

整體而言,這家店不雷,生意非常好,平日就很多人,假日必定排隊,但是翻桌率滿高的。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喜歡這家早午餐店。

別忘了幫我按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