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海岸線~來個驚豔又浪漫的約會

1 / 1

每年都許多的情人與春、夏、秋、冬聚會。

最美的北端敞開著大門歡迎情侶,告白者來海岸線-石門區度過一個又浪漫又驚豔的七夕,想到用什麼方式與愛慕的人告白嗎?

石門老梅站-海灣綠洲主題餐廳的室內裝潢融入了古典傳統的莊重,顏色以仿花梨木,深色的仿古餐桌。

宛如置身在溫暖的鄉村地帶,有著異國風情的氣氛、視覺,揉合不同地方文化背景而成雙重氛圍。

用餐時往窗邊望去,看到海洋與太陽的交界線,像一對戀人盼望相見的感受。

海灣綠洲景觀餐廳X餐點

紅茄牛小排

色澤鮮嫩多汁的牛小排在與軟嫩彈牙的肉質,在舌尖上體驗的到細緻風味,彈牙的義大利麵,淋上了茄汁美味、醬汁調和與完美比例全兼顧到。

巧克力冰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可冰砂的與阿華甜融合在一起,卻不讓口中甜膩卻帶出,綿密細緻冰砂牽引出巧克力的深邃滋味。

海灣綠洲小貼心

1.

貼心替母、嬰打造遊樂育嬰室,擔心媽咪們換尿布時,沒有玩具吸引寶貝換尿布,室內的小玩具,可協助媽咪們換尿布方便。

小小孩的遊樂器材-小木馬,室內拍照場景、兔兔吧檯、室外有鞦韆。

2.

販售玩沙道具、吹泡泡,一張置入情境的照片馬上出現。

石門區X季節性X風景

老梅綠石槽

老梅"綠石槽"海岸,因為大片海藻附著在石槽上,放眼望去,綠意盎然,故而得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臺灣少見的特殊季節景色,吸引了攝影愛好者、遊客來此觀賞,季節景色通常在3月中旬到5月上旬,特別以4月整個海岸溝槽上面會附滿海藻,形成一條又一條的"綠石槽"把整個海岸染成鮮綠的色彩。

👇👇

海灣綠洲的Facebook

愛食記-石門區

交通工具

捷運-淡水站,搭青春海岸線公車,862、863 的公車,在老梅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