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站|折田菓舖:日本師傅的好手藝・戚風甜度低溫和好入口

1 / 1

✍️前提摘要

其實這篇是在去年11月時光顧的,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分享!那一天下午剛好要去一家公司面試,就在面試前先和大學好友一起在東區享用下午茶。就意外找到這家口味不會那麼厚重的甜點店!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y Blog 傑尼去哪玩

🏡用餐環境

折田菓舖就位在東區靜巷裡,門口是一整面落地窗,可以很清楚看到餐廳內部,因此內部採光也相當棒!店內約莫七來桌,座位少,但空間相對寬敞許多。裝潢上走日系極簡風,木頭配上白牆及灰牆,並搭配倒掛的乾燥花,讓整個空間變得有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不收取服務費,低消是一杯飲品不是甜點唷!飲品有咖啡、茶類、奶茶類、無咖啡因四大種可以選擇。甜點的部分直接在櫃檯區選購即可!有戚風蛋糕、千層蛋糕、常溫蛋糕可以選擇,各項口味也不少。

🍽餐點介紹

▼提拉米蘇戚風 180元

不得不推薦一下折田菓舖的戚風! 以往對於戚風蛋糕的印象就是很乾,又沒什麼味道。 但他們家的戚風卻意外的水潤,完全不會乾燥! 就連單吃不沾醬都很好吃,而且甜度偏低,莫名的可以來上好幾個。 原本就很好吃的戚風體,再加上富有甜度的提拉米蘇醬,讓整個本以為很普通的甜點,高級起來!

-

▼柳橙汁 150元 / 沛綠雅氣泡水 1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飲品我們都是點無咖啡因類,這部分就是正常發揮。 不知道咖啡和茶品會不會好喝一些~

如果平時想吃甜點,又不想要那麼有負擔的話,真的還滿推薦折田菓舖的!糖度低,味道又樸實,到東區有路過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戚風蛋糕!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y Blog 傑尼去哪玩

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