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張犁 :: 富士咖哩 Fuji Curry|布丁才是本體!可愛富士山造型的咖哩名店!

1 / 8

-

::: 富士咖哩 Fuji Curry :::

■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53號
■ 11:30-15:00 , 17:00-20:3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15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富士布丁 $60
・富士咖哩湯烏龍 $180
・雙拼咖哩(牛肉+雞肉) $180

去年12月前往用餐拍的照片,想著竟然還沒發,趕快來說一下我們對這家咖哩名店的想法囉!不過現在看來,真是惋惜當初沒有點豬排或是加點起司呀,餐點看來就會更豐盛、更不一樣了!

富士咖哩屬於偏甜的日式風味,較為家常,不致相當濃郁,也許是最普遍一般大眾喜歡的滋味。肉類的話,牛肉比雞肉表現再突出一些,相當軟嫩,大概有五六塊,原本預期中間的蛋是半熟蛋,會隨著切開蛋液流出,不過卻是固態的,但還是好吃。

因為12月底天氣冷,吃碗烏龍麵讓身體更為暖和,現在這個炎夏不曉得合不合適?不過麵條相當Q彈,飽滿吸附湯汁,對這道的驚艷程度反而超越咖哩飯呢。吃完正餐,店員會給片灑滿糖的檸檬,咬下相當解膩。

最必點的!絕對是布丁!我們與好友都笑稱,富士咖哩的本體應該是布丁吧!焦糖香氣濃郁,布丁本身也在紮實與Q彈間取得平衡,撒上點燕麥增加口感,真的好吃,記得留點胃給甜點啊!

-

從六張犁彎進臥龍街,只要看到大排長龍的店家,八九不離十絕對是富士咖哩,因為店內位置不多,只要在用餐時間前往,基本上都需要等候一段時間。

附近還有 #佐藤咖哩#陸角Omurice 等多間名店,六張犁簡直可以說是咖哩控的大本舖,由年輕老闆創立的富士咖哩,走小清新文青風格,店面裡裡外外都有富士山的圖樣或器皿,非常具有統一的調性,店員也很親切,用餐體驗非常愉快。

與其他間咖哩店家相比,富士咖哩獲勝之處,應該是品項較豐盛,內用還提供烏龍麵的選擇,而布丁更是致勝的關鍵!喜歡咖哩的你吃過這間了嗎?如果還沒,極具代表性的台北咖哩,不容錯過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哩食間
-
#富士咖哩#FujiCurry#台北美食#台北咖哩#台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curry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相機食先#台灣美食#六張犁美食#台北小吃#六張犁
#大安區美食#咖哩控#平價美食#外帶美食#台北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