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原大學高CP值氣氛餐廳//燭光晚餐享用舒肥牛排套餐//花園牛排GardenSteak

1 / 2

📍Garden Steak 花園牛排

身為超級無敵中壢人的我,對於中壢的美食也是有一定的敏銳度(吧?)但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好比生日聚餐、家庭聚餐、約會卻不知道要吃什麼高CP值有氣氛的餐廳。這次終於來到口袋名單,位於中原大學商圈,環中東路上的「花園牛排」

花園牛排的消費為一客主食,牛排、雞排、豬排、羊排都有。每份餐都有附烤吐司、例湯、薯條及飲品;主餐旁邊都有沙拉!最佛心的是烤土司跟例湯可以免費續吃!

店內主打舒肥的原塊牛排,使用低溫真空烹調的料理方式,更能保有肉質的營養及肉汁。

✔️沙朗牛排15oz $490

超級大塊的沙朗牛排,帶嫩筋及與油花,肉質雖軟嫩但有筋,較有嚼勁。

✔️嫩煎板腱10oz $330

板腱的肉質比較軟Q,吃得到肉汁,且較厚。肉質看起來粉嫩的但不會太生!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款的肉吃起來味道完全不一樣,各有其的特色

✔️例湯

今天是番茄羅宋湯,酸酸的,用料有很多高麗菜,很開胃

✔️烤土司

蒜香吐司就是前年不敗款

✔️炸薯條

是比較粗的薯條,吃得到馬鈴薯的香氣,現炸的好吃

✔️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箱的可口可樂玻璃瓶飲料自取

.

整體用餐非常舒服,環境很浪漫,桌上有蠟燭像是燭光晚餐,也有小夜燈裝飾,彷彿置身在花園的室內用餐,也有戶外用餐區喔!

-

🍴 Garden Steak 花園牛排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666號

☎️電話:0972925118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四五17:30-22:00;ㄧ17:30-23:00;六日 11:30-14:30/17:30-23:00

🤤更多美食分享👉🏻 #Circle美食地圖 #circle桃園地圖

_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中原美食#桃園牛排#中壢牛排#中壢餐廳#桃園餐廳#中原大學美食 #花園牛排#gardensteak#氣氛餐廳#約會餐廳 #中壢約會餐廳#steak#taiwan#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