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不算推薦但幾乎客滿的品鍋

1 / 1

稻子到底是有多喜歡吃火鍋,昨天跟今天都去吃了火鍋,現在就讓我慢慢來分享一下食後心得。

如果你有查詢宜蘭羅東的火鍋店,應該常看到這間品鍋,聽說老闆對食材的堅持,讓他寧願缺貨、不賣,也不要硬出些品質參差不齊的鍋物。這家店的點餐方式有點奇特,先點了鍋底+菜盤與前菜飲料後,才以單點的形式點主餐。以鍋底最低200元、單點主餐最低60元的低消26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在宜蘭羅東來說,算是不低的消費。

稻子的孩子喜歡吃玉米,與其單點一盤玉米60元,不如將鍋底百菇鍋240元,升級成百菇素食套餐320元,所以就有以上兩種完全不同的菜盤。單點的主菜,稻子點了葛瑪蘭巧克力豬,聽說是宜蘭在地的豬肉,還吃巧克力當零食大的,雖然一盤160元不算太便宜,但毫無特色的豬肉一盤也要100出頭,稻子就來吃看看巧克力豬。稻子媽選擇了388元的海鮮A餐,雖然忘記拍照,但小卷很新鮮,讓人印象深刻!

左邊是黃金雞湯鍋,右邊是養生百菇鍋,其實稻子沒有驚艷到非上來推薦不可,而且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結帳金額為1228元),真心覺得以鍋物內容來說,在宜蘭其實有其他選擇。

除卻用餐內容,這間品鍋的用餐環境還算不錯,燈光明亮、座位的間隔寬敞,服務生也來得很勤,10%服務費還算是值得,重點是稻子前去用餐時,店內可是幾乎客滿的盛況,看來是食材的高標要求,使饕客絡繹不絕。如果你到了羅東,不考慮cp值,只想試試對食材有要求的店家,就來品鍋吧!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國華街78號

電話: 03 951 007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