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炸雞(近忠孝敦化站)

1 / 8


臨時約聚餐,選定這家東區的韓式炸雞,離捷運忠孝敦化站約3-5分鐘的距離,招牌不大,若從這旁走過去要小心錯過,整家店的設計很特別,店門是厚重型的塑膠布,很像韓國的路邊小吃攤,晚間18:30左右,桌數約8-9桌,用餐時間持續是客滿的狀態。
我到的時候,滿身大汗,進到店內覺得跟外頭的溫度差不多啊!看了一下冷氣溫度31℃,我知道…想叫我多點幾瓶啤酒就對了XD。

今日Order
海陸半半 自由配$699(任選一種炸雞+海鮮拼盤)
水蜜桃氣泡酒$150

滿滿的一桌,有炸雞一盤、海鮮炸物一盤、氣泡水兩瓶、小菜四碟(辣豆菜、醃蘿蔔、海帶芽、辣泡菜),飢腸轆轆了…開動,先下手蜂蜜炸雞,是點餐時請店員推薦的,蜂蜜炸雞,外皮酥脆,肉質嫩彈多汁,但口味偏甜,比較容易覺得膩,海鮮炸物,有蝦子、鮮魚塊、花枝圈、鮮蚵、花椰菜跟小玉米,炸物裹了一層淡淡的粉,吃起來不會太厚重,蝦子頗大隻的,喜歡。整盤頗具份量,兩個女人吃滿足夠的,只是搭配的佐醬味道稍淡,吃了炸雞後再吃海鮮的話,就沒甚麼味道,水蜜桃氣泡酒,酒精濃度3%,適合聊天小酌的場合,對了…小菜很好吃,各有特色,海帶芽、醃蘿蔔酸甜可以解膩,辣豆菜&辣泡菜,配酒最實在。
整體下來覺得,我們搭配的不好,蜂蜜炸雞太過甜膩,海鮮的味道又被蓋過, 應該再點其他餐點反轉一下的,但…室內溫度持續再31-32遊走,習慣冷氣的我真的無法再多待,只好等待下次有緣了。

娘子炸雞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7號
電話: (02)27787783
營業時間:周一~週五15:00~22:30
周六~週日12:00~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