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外

1 / 7

-
🔆藥膳泡麵 $110
🔺加點 大干貝(扇貝肉) $40
🔆泰式酸辣麵 $115 +$5升級雞蛋麵
🔺加點 白蝦 $35
🔆辣拌豬頭皮 $35
-
三重美食|大碗又美味的鍋燒麵|二春外 鍋燒專賣店
-
三重也是美食戰區,除了價格平易近人以外,食物也是應有盡有。二春外 位於三和夜市尾端,一家充滿日式風味的鍋燒麵攤,路口之處讓人好找,日式白布條黑字,營造濃厚日本味,每碗麵份量十足且用料豐富。
-
#藥膳泡麵
湯頭中藥味十足,人參香氣特異卻又迷人,稍微有些藥酒味但酒味不濃,清淡卻又夠味,湯上漂浮著枸杞等中藥材,果然是好湯。裡頭配料滿滿,有火鍋料、豬肉片、半熟雞蛋等,單點#大干貝 兩顆,大小適中,軟Q有咀嚼感,整體份量多,吃得飽。
-
#泰式酸辣雞蛋麵
酸辣平衡恰好,兩者相處融洽,有椰奶調和,溫和奶香為這濃郁湯頭大加分,喝起來更加美味。雞蛋麵條非常有嚼勁,越咬越香,小麥味有出來。#白蝦 加點給了5隻,有夠划算的!
-
#辣拌豬頭皮
豬頭皮每片都切得大小薄度適中,有咀感且非常夠味,醬油味足,小辣,辣度適中,吃起來非常香又不這麼刺激。
-
🏠 二春外 鍋燒專賣店
🚈 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7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7:00–0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新北
#taipeifood #newtaipei #newtaipeifood #taipeifoodie #yummy #noodles #popfood #food #foodporn #popyummy #foods #popyummy新北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三重美食 #三重推薦美食 #三重國小站美食 #三重國小站 #三和夜市 #三和夜市美食 #試營運 #新開張 #二春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