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 :: 通庵熟成咖哩|等候28天熟成,焦香濃郁帶點微辣,咖哩的獨特新滋味!

1 / 4

-

::: 通庵熟成咖哩 :::

■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15號
■ 12:00–14:30, 17:30–21:30
■ 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限制50分鐘
■ 低消一份咖哩/人,不收取服務費

-

・牛肉熟成咖哩 $230
・綜合熟成咖哩 $230

店裡品項很單純,只有牛肉、雞肉以及牛雞混合的綜合咖哩,我們一致較喜歡牛肉。

熟成咖哩顧名思義,選用多樣自炒香料,放置28天等候熟成,接著加入大量的蔬果熬煮,才成就一碗端上桌,濃郁、香氣逼人的咖哩。

強烈建議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請店家加辣,那香麻不辣的口感至今都讓我們難以忘懷,加入咖哩之中,整體口感變得更多層次,帶有焦香味,既非傳統想見的日式咖哩,也非印度咖哩讓人感覺相當強烈的香料味,總之真的得親自吃上一口,才會明白它的神奇之處!

配菜也絲毫不馬虎,米飯是選用越光米,煮得相當粒粒分明,炸過的溏心蛋和馬鈴薯,吃來口感更佳,還可以免費續湯和咖哩醬,是不是很佛心呀!

-

足足排了一個鐘頭才吃到!

店家非常有原則,請客人不得代排隊或者出現「解壓縮」等情況,然而因為天氣悶熱,原本在外頭排隊排至深感絕望、滿身是汗的我們,終於入座、迅速點完餐,到吃下第一口咖哩時,突然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這麼說也許太過浮誇,但開幕不過幾個月的通庵咖哩,是VG餐飲體系的新品牌,藏身在通化夜市後方的小巷子內,每到用餐時段,總是有大批等候人潮不辭辛勞,隨著長長的人龍排起隊。

店內僅有八個座位,全屬吧台區,除了頻頻和好友稱讚咖哩的美味,其餘時間,我們相當專注在食物本身,一下子便吃個精光,接著心滿意足地離開。

步出門的時候,真心為享用了一頓美食而感到幸福,喜歡這樣的夜晚,如果迎面吹來的風再涼爽些一定會更棒的。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哩食間
-
#通庵熟成咖哩#台北美食#通化夜市#台北咖哩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curry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相機食先#台灣美食#信義安和美食#台北小吃
#信義安和#大安區美食#臨江夜市#熟成咖哩#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