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六張犁】軟食力Soft Power IG網路人氣打卡名店

1 / 1
  • 軟食力Soft Power
    位於捷運六張犁出口,出站後走路10分鐘左右就會看到招牌

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12號

02 2732 5453

營業時間:07:00~14:00 (平日) 07:00~15:00 (假日)

官網:請點我


推薦這家創意中式文青早餐店。儘管是假日中午來用餐,生意也超好,幾乎要客滿。
店內環境走復古文青風,乾淨且寬敞,店外也有用餐區。

門口貼的對聯很有趣:「人生硬著幹」、「蛋餅軟著吃」。 門口貼的對聯很有趣:「人生硬著幹」、「蛋餅軟著吃」。

軟食力 menu

蛋餅除了提供蛋餅,還有饅頭、飯糰。不過來到這裡當然要吃蛋餅囉!加購套餐+65元可任選一樣點心和一杯30元飲料(超額可補價差) 蛋餅除了提供蛋餅,還有饅頭、飯糰。不過來到這裡當然要吃蛋餅囉!加購套餐+65元可任選一樣點心和一杯30元飲料(超額可補價差) 阿母手工豬排蛋餅($70)+升級套餐(+65元) 阿母手工豬排蛋餅($70)+升級套餐(+65元)

蛋餅有別於ㄧ般的薄皮蛋餅,是北部少有麵糊製作的傳統古早味粉漿蛋餅,蛋餅皮非常厚實,外層酥脆內層鬆軟,麵香濃。豬排肉質鮮美,帶有嚼勁,口感非常有層次,不沾醬就很有味道。
一旁也會附上一小盤醬油,是店家自調的,不會死鹹。
地瓜球一點都不油膩,口感非常扎實,地瓜香味濃,不會死甜,是個不錯的小點。

我點的飲品為清漿,用瓷碗盛裝,份量很大!如果食量沒有很大的人,建議兩人點一碗就好。豆漿是新鮮磨製,跟外面ㄧ般豆漿口感不ㄧ樣,豆香很濃郁,喝得出黃豆的味道。 我點的飲品為清漿,用瓷碗盛裝,份量很大!如果食量沒有很大的人,建議兩人點一碗就好。豆漿是新鮮磨製,跟外面ㄧ般豆漿口感不ㄧ樣,豆香很濃郁,喝得出黃豆的味道。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是CP值很高的一間早午餐餐廳,如果喜歡傳統粉漿蛋餅的人,來到六張犁不能錯過。


#台北 #台北美食 #taipei #taipeicity #taipei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