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報報]彰化IG網美打卡餐廳 |『Do nothing day』 義大利麵 奶油海鹽舒芙蕾 | 悠哉過一下午

1 / 1

到彰化玩,不是只有肉圓和控肉飯可以吃好嗎!也要有文青的小時光,身為彰化人就來推薦一家隱藏在巷弄內的網美系餐廳,來這裡享受拍照的時光!

從外觀來看,是全白的一棟透天厝,給人舒服的感覺,招牌就小小一個貼在牆壁上,沒有太多的裝飾,以明亮清新的風格呈現,光是外面就可以拍一整組網美照了吧!(威~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do nothing day" width="960" height="960" />

一進來,一樓以工業風呈現,雖然坪數不大,也不會給人很擁擠的感覺,而且一樓就有很多點可以拍出美麗的照片。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do nothing day" width="960" height="638" />

菜單的部分讓大家參考一下

接著是餐點的部份,我與媽媽點了兩個主餐、兩杯飲料及一份舒芙蕾,出餐速度蠻快的,媽媽點的是剝皮辣椒菇菇雞義大利麵,麵體偏硬,雞肉嫩,剝皮辣椒為整體加分,以吃辣人程度為微微辣,給予4/5顆星,我點的是黃金流沙烏魚子義大利麵,恩~可能我喜歡吃辣,所以這個我還好,一樣有烏魚子鹹鹹的味道,其他以番茄、絲瓜、小玉米、四季豆、鴻禧菇做配料,給予3/5顆星。

剝皮辣椒菇菇雞義大利麵 260元 剝皮辣椒菇菇雞義大利麵 260元 黃金流沙烏魚子義大利麵 270元 黃金流沙烏魚子義大利麵 270元

飲料的部分,媽媽點的是日本森濃抹茶拿鐵,恩~真的很濃,抹茶味很足夠,給予3.5/5顆星,我點的是歐洲花園野莓果粒茶,以茶包沖泡,裡面也放檸檬片提味,在吃膩東西後喝一口可以解膩,我給予3/5顆星。

日本森濃抹茶拿鐵 120元 日本森濃抹茶拿鐵 120元 歐洲花園野莓果粒茶 120元 歐洲花園野莓果粒茶 120元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甜點啦!所點的是奶油海鹽舒芙蕾,奶油鹹鹹的味道配舒芙蕾甜中帶鹹而不膩,冰淇淋不是軟綿的那種,旁邊附上蜂蜜有多種口感可以享受,給予3.8/5顆星。

奶油海鹽舒芙蕾 200元 奶油海鹽舒芙蕾 200元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除了一樓很好拍以外,二樓更好拍,上面就是一個野餐公主風的佈景,但進去之前記得要脫鞋喔,另一邊很像 ikea房間的風格,以綠色為基底的打造,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就是這邊很好拍照,食物的話有的好吃也有還好的,份量適中,如果想要來彰化體驗不同的餐廳可以來這間看看喔!

【Do nothing day】

IG:https://www.instagram.com/donothingday___/?fbclid=IwAR2NZeJ-4cF2ayVk5AakJ5zTAL0s1pptzhNzCesX8CY5hEeQpPQOEUa623Q

電話:04-7233457

營業時間:11:00~20:30/21:00(週一休)

地址:彰化市民生南路25巷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