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超美好喝天然飲料!真材實料用心嚴選的好茶飲,手作珍珠/新鮮水果類必點

1 / 1

原文詳細分享處: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ushu

高雄好喝飲料推薦哪一間?在捷運後驛站附近有一間網美文青風格的飲料店,很不一樣!店內不僅有一些座位提供,是個可以坐下來喝茶聊天的好地方,然而更是吸引咕溜魚的是他們家飲品很天然製作,好幾種也都很有特色,既療癒又真的是讓人喝了會上癮的那種好喝,珍珠也是店家自己手作唷~ 飲品的選擇豐富多樣化,也相當地真材實料又用心嚴選,真心值得推薦!

水蜜桃珍珠歐蕾這杯是夏季限定的飲品,也是女性朋友會喜愛的選擇之一,水蜜桃在7、8月是最佳的品嚐時機點,而這杯剛好夏季品嚐最讚!底層是小農牧場鮮奶加入店家手作Q彈的波霸珍珠,而漸層的上層則是整顆新鮮的水蜜桃現榨製成,喝前請務必搖後再飲用風味最佳。

紅芭樂綠茶

紅芭樂果肉吃得到,滑溜順口且果肉打得很細緻,從吃得到的口感到入口即化,很特別也是杯很清涼解渴的好喝飲品,咕溜魚的爸爸很喜歡這杯呢!

日月潭紅玉那提+珍珠

這杯是店家的推薦品項,基底的茶是採用日月潭的紅玉紅茶,日月潭有著「紅茶的故鄉」之稱,想必去過日月潭旅行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有這麼一個稱號,而店家注重的是品質,也將這好茶帶到店裡做給每一位有需求的顧客們細細品味,這杯喝起來先味是奶香後韻則有茶香散發。

莓果思慕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杯非常冰涼解暑,冰沙有著香濃的莓果天然果酸滋味,夏天來一杯酸酸甜甜的飲品,非常適合。

更多詳細介紹及分享請見原文出處: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u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