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羅東不要只會林場肉羹,你吃過誠一餅舖了嗎?

1 / 1

來到羅東還只會跟風林場肉羹跟當歸羊肉湯嗎?如果你還沒有吃過宜蘭當地年輕人的誠一餅舖,你就不會知道原來賣蘿蔔絲餅與蔥肉餅(蟹殼黃)也可以這樣講究!

稻子今天晚上經過羅東夜市的湯圓時,還想著等一下繞回來要買誠一餅舖,沒想到一繞完夜市走回來,誠一餅舖就只剩下胡椒與蔥肉口味了。不管怎麼樣先各來一個吧!

你看過表面這麼滿的芝麻嗎?稻子沒看過這麼有誠意的芝麻海,老闆很有心,顧客吃得也開心。稻子買兩個口味,胡椒偏辣、蔥肉好像也有加胡椒,但兩款都嚐得出低油的健康滋味。麵皮薄且酥脆,不會有厚重的油感,即使冷吃也很好吃。

如果你經過羅東,別再只有林場肉羹和夜市的羊肉湯了,都來到這裡了就算肚子吃不下,也試試外帶幾顆健康的誠一餅舖吧!

誠一餅舖:#周一店休#周二至周日早上七點出爐#下午三點最後出爐至售完#早上店面販售#下午羅東紅豆湯圓對面販售

店鋪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92號
營業時間:07:00–19:00 (周一休息)
聯絡電話:0905-096-4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