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食品』-超好搭餐的【官家手作泡菜】×黃金泡菜-黃金海帶絲×配飯良品×下酒好菜

1 / 4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ial_moment0402

Facebook:觀薦食客

最近有個客戶送我這個禮物,是官家手作的泡菜,就來開箱試試看。

他目前有兩種口味,一個是黃金泡菜,主要是用大白菜去醃製的,另一個是黃金海帶絲。

我在他們的網站裡面看到說,他們的泡菜配白飯就很下飯,可以把平淡無奇的白飯瞬間提升一個層次。

這個是黃金泡菜的部分,我吃起來的感覺黃金泡菜的口感是比較好咀嚼的,然後也比較吸收了官家手作獨家製作的醬料,非常入味。

那這個黃金海帶絲使用的醬料跟黃金泡菜是一樣的配料,不過跟黃金泡菜比較不一樣的是海帶的口感比較脆,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比較晚一點的時候,由於比較晚回家,所以就煮了泡麵,簡單的炸醬麵,配上一個簡單的蛋,再加上官家手作的商品,瞬間感覺泡麵不只是泡麵了!

總歸結論,上他們的網站看了之後,發現他們的價格蠻實惠的,一罐泡菜可以配好幾碗飯,真的很划算,而且跟一般市售的泡菜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是用豆腐乳去製作的泡菜,真的很下飯,有興趣嘗試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喔!

這邊提供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官家手作商品網址: https://www.super-landing.com/OfficialHandmad01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ial_moment0402

Facebook:觀薦食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