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美食]夏天怕吃火鍋嗎?冷氣十足的樂嚐鮮鍋!

1 / 1

夏天吃火鍋會大粒汗小粒汗的嗎?這篇分享給最怕夏天吃火鍋的你!

夏天吃火鍋的時候,總害怕店家的冷氣失靈嗎?稻子吃過好幾次冷氣臨時跳電的火鍋店,簡直是難以回想起的黑記憶。這次想要推薦的店家是在宜蘭羅東的「樂嚐鮮鍋」,稻子今晚(2020/7/5)去的時候冷氣開得極強,店家非常有誠意地不怕高昂的電費,只希望客人不要熱到、賓主盡歡。

樂嚐鮮鍋的菜單為240元起跳,從豬肉鍋到海陸鍋,應有盡有。

稻子與媽媽這次點了240元的四盎司豬肉鍋與280元的鯛魚鍋,因為最近特價的關係,不僅免服務費,還有好禮三選一。三項好禮是雞腿肉、鯛魚與生蠔,稻子與媽媽選擇了雞腿肉與生蠔。

只可惜稻子忘記要先給手機吃,就把生蠔給煮了,給大家看一下生蠔殼跟雞腿肉...

樂嚐鮮鍋的後頭有自助醬料區與自助高湯、冰淇淋機、飲料與氣泡水機。氣泡水機旁還有兩罐醬,分別是增添氣泡水風味之用的鳳梨醬與葡萄醬。

樂嚐鮮鍋的地點很方便,旁邊就有信義停車場,忘記帶現金對面還有土地銀行可以領錢。整場晚餐吃下來,還算滿足,(比起對面的網紅鐵板燒)稻子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