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超人氣打卡景點|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

1 / 3

我很喜歡咖啡,之前的兩份工作都是跟咖啡相關,從只把咖啡當作是提神飲料,開始工作後仔細去品嚐咖啡的風味,深入探討咖啡處理得模式,才發覺原來咖啡這領域是那麼的深奧,處處充滿哲學。

兩天一夜的家族旅行,第一站就來到日月潭得蠻荒咖啡 。

七月的平日像是假日一樣多人,還沒抵達停車場看見許多車子依序排列著,在等候的同時拿著單品手沖的菜單,這間咖啡店是爸爸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打卡景點,很意外爸爸會找到一間不只是裝潢好看連咖啡品質都很棒的咖啡店,等待的同時拿取菜單,挑選今天想要喝的豆子。

白色格調的透明設計,光線從外面照射進來,讓整體的空間更鮮明,服務人員帶位上樓時看見許多人在樓梯口拍照,是蠻荒咖啡最熱門的打卡地點,地下一樓是廁所也是烘豆的地方,想起之前工作的老闆烘豆的模樣,有種熟悉的感覺。

一樓開放式吧台坐滿了人,在咖啡廳時如果是自己一人也喜歡坐在吧台,偷偷觀看他們製作咖啡的模樣從中學習。

坐在三樓從窗外看見的風景,被層層山環繞著,那幾天時常下雨,山上籠罩著濃濃的霧。

樓梯間的有著不同的書本都是與咖啡有關,挑一本拿回坐位上看。

太多想要喝的豆子,後來還是選擇最喜歡但卻很久沒喝到的藍山,手沖單品的菜單裡都有詳細描述豆子處理法、風味、產地,多到不曉得如何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山有兩支豆子可以選,我選擇自己喜歡的風味,喝起來很甜風味都有展現出來,很喜歡。

家人點了紅茶拿鐵與兩份蛋糕,檸檬塔酸酸甜甜入口即味,起司蛋糕普普通通。

離開前購買他們的精選豆,價格蠻便宜的,是適合加入拿鐵調味的豆子。

除了風景建築漂亮適合拍照外,推薦喜歡手沖咖啡的人前往朝聖,服務人員人也都很好還推薦了一間台中的咖啡廳給我,等我下次去朝聖。

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41號

訂位電話:049 2897 903 

營業時間: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作者】

曾遊歷過21個國家,喜歡旅行攝影寫作。不願一生活在世俗的眼光下,我要用盡生命活出自己的樣貌。「用僅剩的回憶寫成過往」只要有一個人繼續看我的文章,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 Instagram部落格

其他文章連結

#蠻荒咖啡#咖啡#日月潭#手沖#單品咖啡#推薦#打卡#拍照#咖啡豆#台中#南投#旅行#休息#高人氣#甜點#檸檬塔#蛋糕#拿鐵#拉花#攝影